2009年8月30日 星期日

今年暑假-世運高雄印象

高雄世運很成功風光的結束了,證實陳菊的市府團隊是一流的,志工的熱情奉獻更是世運最大輔助力量,這個成功的世運,給高雄市民帶來無限驕傲、快樂,也給南台灣注入更多信心活力。

高雄世運美好的回憶似乎很快就被遺忘了,不管如何,世運光芒早被八八水災給淹沒了,緊接著H1N1新流感新聞,又成為全國媒體炒作焦點,達賴喇嘛來台的消息,也緊緊抓住大家的注意力,這篇文,只是想將一些關於世運高雄尚未消失的記憶圖象保存於網路世界。




部落團友一瞥

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熱浪


兩個星期沒去台北了,今天陪美少女去台北上課,一出了有冷氣的車站、教室,媽媽咪呀,熱氣逼人!陽光咬人!連迎面吹來的風也是焚風!

美少女說:這種陽光十分鐘就可以把人曬傷。我相信!從不打傘遮陽的我,今天打傘了。

怎麼台北反倒比高雄熱呀?!接連幾天看氣象報導,也都是北部比南部熱,今天新竹又創新高39度多!

反了!反了!這世界什麼都顛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