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 星期一

今年暑假-探索教育2



我們闖入了生命的試煉場域。


若想要真正成長,那就要挑戰能力的極限,也就是暫時地失去安全感。






不斷追高,不斷挑戰不可能,有時是來自眾人期待的眼光與嘉勉;有時來自自我惕勵與期許。

攀登顛峰,俯瞰眾生,渺小如螻蟻,唯我獨大獨尊,但「高處不勝寒」卻是必然的孤寂。

2009年9月12日 星期六

腦內姓名學

沒空寫網誌,先輕鬆一下。

請按這裡玩玩看:
腦內世界 http://maker.usoko.net/nounai/

人的頭腦到底在想什麼?到底裝了什麼東東?這是很多人曾經想過的問題,或許有人更想把頭腦剖開來,把煩惱、悲傷、寂寞、痛苦……掏出來吧。

這個腦內姓名學,老梗遊戲了,但還是很夯,填入某人的真實姓名,頭腦裡的秘密世界馬上一覽無遺!而答案更會勾引你的好奇心,一路玩下去了,因為你也想多了解身邊的人吧。

2009年9月6日 星期日

今年暑假-探索教育1

每年暑假總有一個大研習,必須在外過夜。今年 8/27、8/28在龍潭渴望園區度過探索、冒險、刺激的一天一夜,無論是頭腦或身體的潛能又再次被激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