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2009



祝福大家2009 平順安康

在晦暗不明的年代

但願我們

仍保有一顆希望的種子




9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happy new year

最壞的時代最好的選擇:香菇老師

匿名 提到...

祝香菇闔家新年快樂!!
喔耶!今年我是第一個留言的喲!^___^

匿名 提到...

那希望的種子
今年就要發芽
我會好好守護
讓希望變成真

祝老師新年快樂闔家平安

匿名 提到...

香菇府
就是培養希望種子的好所在

新年快樂啊

匿名 提到...

祝福香菇老師跟您的家人
都幸福平安

香姑 提到...

披頭王
最壞的時代最好的選擇……,
這高帽子讓我頭暈目眩,受之有愧啊。

感謝你經常來看顧,
也祝福你和小王妃新的一年平順安康。


老人家
感謝你這隻暗公鳥慇勤來探望跨年,
老人家德高望重,來插2009第一香,
託你的福,今年我會發發發!^___^

這個月我忙翻了,有時還通宵,又再次感冒,所以昨晚早早枕頭山跨年去。


raindog
但願這希望的種子遍地開花,
讓世界更美麗。

祝福你和喵喵2009如意喜樂!
台東之旅收穫滿行囊。
因你而寫了〈花婆婆的故事〉,
請見新貼文。


阿妹
說來汗顏,
我不但五穀不識,
蒔花種草也是一竅不通,
已經把它列為退休後的功課。^__^

也祝福阿妹闔府平安喜樂,
繼續鋪陳豐富的格文、攝影作品,
宴饗眾網友耳目。


帥咖
也祝福你2009平安喜樂,佳作連連。

匿名 提到...

祝香菇老師新年快樂

不景氣更要爭氣喔^^

匿名 提到...

香菇老師:
晚了一天,還是要趕緊來道賀
願妳未來的每一年裡都能平安幸福快樂^^

amily

匿名 提到...

黑手黨&柔柔
我更晚,已經該跟你們說:
恭喜恭喜,新春如意了!^^

大家要爭氣拚經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