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鈴木一朗三千安達陣
























圖片取自自由時報




MLB》千呼萬喚始出來 朗神進入3000安俱樂部
自由時報2016/08/08 06:55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788103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千呼萬喚始出來!鈴木一朗在今日對洛磯的比賽中,於7局敲出安打,在洛磯主場完成大聯盟生涯3000安的偉大里程碑。
賽前僅差1安就完成3000安的鈴木一朗,今日擔任先發第6棒中外野手,也是他八月首場先發。面對先發投手洛磯葛雷(Jon Gray),首局遭到三振、三局上則敲出投手方向滾地球遭刺殺。
4局上半,鈴木一朗再度上場打擊,面對接替的先發投手魯辛(Chris Rusin),一朗擊出內野滾地球出局。
直到7局上,鈴木一朗終於揮出三壘安打,完成大聯盟生涯3000安。

MLB》鈴木一朗3000安出出爐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今天終於敲出生涯第3000安,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03000安俱樂部成員,當他在7局第4次上場打擊時,掃出三壘安打達成紀錄,鈴木一朗向全場觀眾致意,板凳區的隊友也特地走上球場,向朗神致敬這偉大的一刻。

MLB》朗神三千安超快!跑到三壘只花12
自由時報
2016/08/08  2016/08/08 07:33
http://sports.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78811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賽前只差1支安打完成距離美職生涯3000安的鈴木一朗,今天重獲先發機會,前三打數掛零,分別遭三振、滾地球、滾地球出局,直到7局上鈴木一朗第4次上場打擊終於敲出三壘安打,相當戲劇性的達成美職生涯3000安,成為大聯盟歷史上第30人。
根據大聯盟官方計算,鈴木一朗的3000安,擊出時的速度高達92.6英哩(149公里),鈴木一朗從本壘起跑至三壘只花了12.6秒,身手依舊未退化。


鈴木一朗3000安達陣 差點是全壘打
2016-08-08 06:53 聯合報 記者吳思儀即時報導
http://udn.com/news/story/6999/1880127
馬林魚日籍球星鈴木一朗作客洛磯,將客場球迷全都變成自己的球迷,全場觀眾不分敵我為他歡呼,站起來高喊「一朗!一朗!」,最後他在眾人的期盼下,完成大聯盟生涯3000安里程碑,成為史上第30位完成此紀錄的選手。目前比賽尚未結束,馬林魚96領先。
經過7場代打後,今天一朗重返先發第六棒,1局上獲得打擊機會,在球隊2分領先1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時上場打擊,與洛磯先發投手葛雷(Jon Gray)對決到22壞,第5球葛雷正面對決,飆出95.9哩的快速直球,讓一朗揮棒落空吞下老K;下一棒擊出帶有2分打點的安打,助隊取得40領先。
3局上一朗再度上場打擊,前2顆好球他都沒有出棒,第3球他將球擊向投手正前方,結果葛雷將球撿起給一壘手,一朗無緣站上壘包。4局上一朗再度上場打擊,結果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游擊手快傳一壘,無緣敲安。
7局上一朗終於寫下歷史,在球隊86領先,1人出局時上場打擊,與洛磯後援投手拉辛(Chris Rusin)投打對決,前2顆壞球他沒有出棒,最後逮到第386.1哩的卡特球,眼看球就要飛出全壘打牆,結果最後球在全壘打牆前落地,形成右外野三壘安打,完成3000安紀錄。
當一朗站上三壘時,全場觀眾熱情地為他歡呼,他也露出微笑脫帽向眾人致意,比賽一度為他暫停。下一棒敲出安打,讓他跑回1分,助隊取得96領先。


【一朗3千安】大紀錄達成 大聯盟史上第30
蘋果日報 2016080808:39

7:41
終場馬林魚以107擊敗落磯。鈴木一朗5打數1安,且為三壘安打,達成大聯盟生涯3千安。
7:21
9局上,鈴木一朗第5個打席,他也是此局首位上場打擊的球員,獲得四壞球保送。
6:36
7局上,鈴木一朗第4個打席,1人出局後壘上無人上場,打出右外野三壘安打,3千安達成。一朗也成為大聯盟史上第30位達成3千安打者,全場球迷歡聲雷動,一朗也終於露出開心的笑容,跟隊友擁抱慶賀。
5:42
4局上,鈴木一朗第3個打席,此時落磯已換左投魯辛(Chris Rusin)2人出局一壘有人時上場,打成游擊滾地球,傳一壘,一朗出局。
5:06
3局上,鈴木一朗第2個打席,1出局壘上無人時走上打擊區,打到投手前滾地球,被投手抓個正著,傳向一壘,一朗在一壘前出局。
4:26
馬林魚首局就火力全開,攻勢不斷,鈴木一朗上場前,馬林魚就靠3棒葉立克打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一輪猛攻後,一朗在首局就有上場機會,在1人出局,一、三壘有人情況下走上打擊區,主場落磯球迷給予熱烈掌聲,第1次打擊遭到三振。
賽前報導
台灣時間凌晨410分,馬林魚客場對上落磯,最大焦點就是馬林魚日籍球星鈴木一朗,昨代打敲出1支安打,大聯盟生涯安打數累積至2999安,只差1安就成為大聯盟第303千安打者。馬林魚先發打線已出爐,鈴木一朗打先發第6棒、守中外野,這也是他相隔7場後,再回先發陣容。今天落磯的先發投手為24歲年輕右投葛雷(Jon Gray),目前戰績84敗、防禦率3.77(羅惠齡/綜合報導) 發稿時間:0339  影片更新:0839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