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30日 星期六

畢旅印象-嘴饞

5/25下午四點多,搭渡輪到旗津,就解放各自行動了。

說真的,畢業旅行,大概都是學生爽,老師累。

尤其今年,除了福華飯店的早餐不錯吃之外,其餘,算我嘴刁好了,不好吃!

到旗津,總算一解嘴饞 。^_^









在旗津街上,吃到夢寐以求的「沾醬番茄」,一解思鄉情。

只是有點失望,口感普普而已,沾醬不道地,太稠了!

大概像我這種外出返鄉解饞的人太多了,老闆漲價還真不手軟,一漲就是十摳!






然後又買了推薦的椪嫂「番薯椪」,剛炸好起鍋的東西一定好吃,果然!軟、Q、酥,不錯吃。









當然,烤小卷,是一定要品嘗的。

那三隻就是我們三位女老師定的,看起來非常鮮嫩,三隻50超便宜的。

你看我的饞相,就知道一定好吃!

還不過癮,我又吃了一串黑輪,還是好吃,比台北的厚片甜不辣好吃多多!

最後,我又喝了一杯冬瓜茶,甜而不膩,好喝!

好滿足喔!^_^

餐廳的晚餐,就敬謝免了!


5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看到番茄縮圖
就知道大事不妙
繼上次高鐵吃光後
小乖沒有怪媽咪
接下來一攤一攤吃
太貪腐又銷魂

gaxiong 提到...

什麼?住在福華?還吃醬油和砂糖混薑的番茄...真是太貪腐了啊!

呵!香菇大的一抹太陽眼鏡照型不錯看。

居然到了旗津,香菇大學校應該有排去英國打狗領事館去逛逛!景色極佳,高雄港一覽入目喔!

香姑 提到...

披頭王
難得如此放縱,見笑了,
可是這樣吃真真過癮耶!

小同鄉
住福華很高檔啦,可是睡不好啦,我大概天生要睡硬板床的命。

沾醬番茄是我回南台灣最享受的貪腐,魅力無法擋啦。

逛英領的事,寫在下篇,歡迎再閱。^^

阿妹 提到...

唉唷
不要打馬賽克啦
這樣
看不到妳眼神裡的驚喜啊
哈哈...

香姑 提到...

阿妹
為人師表,
形象還是要稍稍保留的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