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造化弄人



九把刀有一本小說《月老》,書中的男主角「黑人牙膏」阿倫,有一天帶著女朋友到一個百花齊放的山林間,正想跟女朋友求婚,卻被突如其來的晴天霹靂打死……。

沒想到這小說情節,竟然也在真實世界上演,只是慘遭雷殛的人換成了女主角。

小說《月老》以悲劇開始,卻有一個浪漫的結局,但現實人生的悲劇卻是無法改寫的,世事難料,喜事變悲劇,真是造化弄人!




新聞閱讀:
登山求婚被雷劈 女死男獨活 老天開玩笑 喜事變悲劇
登山求婚被雷劈 女友喪命
登山求婚被雷劈 女友慘死

新聞轉貼:
登山求婚被雷劈 女友慘死 【6/8 19:57】自由電子報

一名30歲的美國男子巴特勒(Richard Butler),日前帶女友登山,並計畫要來個「高山求婚記」,沒想到2人在山上遇到3次雷擊,女友遭擊中當場死亡。

巴特勒原本與女友相約去北卡羅來納州登山,並計畫在登頂時向女友求婚,沒想到山區天氣不佳,2人在登上山頂前,還響起陣陣雷聲,持續打了3次雷,第3次正好擊中巴特勒與女友,女友當場死亡,巴特勒則幸運的只有腳被擊中,造成3度灼傷。

幸運生還的巴特勒回憶,當時女友還在說:「這裡風景好美啊!」沒想到下一秒閃電就打下來,自己當時忍著痛爬到被雷擊中倒地的女友身邊,做了15分鐘的心肺復甦術,但還是救不回女友寶貴的生命。

巴特勒的母親表示,兒子與其女友平時的共同興趣,就是爬山。據了解,2人還特別等到暴風雨過後才出發,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讓原本應該幸福洋溢的求婚計畫,最後變成天人永隔的悲劇。


3 則留言:

阿妹 提到...

米國這陣子
一下狂風暴雨鬧水患
一下龍捲風狂掃平地
連山區都常遭雷擊
很多人都覺得2012的預言要成真了

香姑 提到...

2012的預言會不會成真?
這問題我和我家美眉也常討論耶。

這半年來,
世界各地不斷傳出大地震災情,
還有世界各地不斷的風災、雨災,
連乾旱的南疆也降暴雨引發山洪,
北疆則是大融雪帶來水災……

如果把這半年來
世界各地的天災情況,
濃縮匯聚成電影兩小時的內容,
不就是活生生的2012?!

老狼 提到...

心在震撼中跟著碎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