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 星期日

鐵馬達人

    















這位是鐵馬達人宋宏喜先生。

6月8日那天,我帶著學生第四度草嶺隧道鐵馬行,輕鬆踩著鐵馬,車行進入隧道內,沁涼的冷風撲面而來,還是那般的舒爽透心涼,出了隧道南口,巧遇鐵馬達人宋宏喜先生。

宋宏喜先生是台灣中油鐵馬社成員之一,已經在台灣境內挑戰完成200、400、600公里自行車賽的資格認證2次(Orz 拜倒!),並即將於2011 / 8 / 21-25參加著名的法國PBP(Paris-Brest-Paris巴黎-布勒斯特-巴黎)長距離自行車競賽。

法國PBP長距離自行車競賽已有120歷史,這項競賽,必須在90小時內,完成約1200百公里的賽程,非有極堅強之體力、精神、毅力之鍛鍊者,是無法完成這種超級極限運動之挑戰的。

在此祝福鐵馬達人宋宏喜先生法國自由車行一路順暢完成挑戰,為台灣爭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