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日 星期六

電視壞了之隨想

電視壞了。

公公說:快點叫人來修理。

美眉說:
好悠閒的晚上,突然有好多時間,以前的人沒電視看,現在大概已經在睡覺了。

美眉的娘說:
是呀!以前的人,天黑了,晚飯後,大家就坐在庭院談天說古,聊八卦,然後早早就上床去運動了,所以生了一堆小孩------XD。

現在的人,白天上班,晚上要看電視,要上網,要寫部落文,要facebook搞社交,所以根本沒空生小孩------XD。


修理的服務人員來了,把電視翻轉過來,看到液晶電視那薄薄的身影,讓我想起前幾天看到的笑話:

有陸客到台灣旅行,才住進飯店一晚,第二天即要求飯店換電視,原因是液晶電視太薄了,所以節目很少,希望能換以前那種有很厚的後背的那種電視,節目才裝比較多------XDDD

電視壞了,真好!

老爹、美眉、我,一家三口在微光下的山路散步,心情好不悠哉!^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