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8日 星期三

敗家之舉













巴黎人說他很敗家,很快就把消費券敗光,我今年也做了一件蠢事,套現代說詞就是「敗家」,不是「敗犬」喔。

同事上網去訂購煙火,我嘴巴嚷著要「節能減碳」,最後竟然是以子之矛攻子之盾,自己也跟著訂購,而且是花最多錢訂購一大箱煙火、沖天炮的人,準備過年在山上燒錢了!還有尷尬的面對同事的吐槽。XP

今天初三,山上終於放晴,晚上,一波又一波的燒錢娛樂,進行的如火如荼。

哇!燦爛火花一朵又一朵,瞬間化為烏有,鈔票也瞬間燃燒殆盡!痛啊!

說真的,人悶翻到極點,就是會做蠢事,你別罵我,我已經罵自己一百回了,蠢事做一次就夠了。


10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不敗一次,哪知道是不是蠢事?哈哈哈!

阿新桃源谷的火山爆發了?XP

匿名 提到...

先跟老師拜個晚年
祝您閤家
新年如意 平安吉祥

說到敗家~~
消吠卷早就被偶倆花光喝光
買了一堆紅酒和威士忌
為下回貪腐屯貨啦^_^

匿名 提到...

誰不食人間煙火
香菇老師 祝您 牛年平安順利^^

香姑 提到...

老人家
是同時好幾座火山爆發,
金光閃閃,烏魚炒米粉啦!XP

raincat
新年快樂!
人生難得幾回痛快,
下次貪腐逸樂時,就呼乾啦。^^

冰緹
恭喜新年好,闔家平安!
牛年的現實,大概滿辛苦的,
大家互相鼓勵,加油。

披頭王 提到...

至少這些火
瞬間劃光芒
人間有溫暖
馬不如煙火

匿名 提到...

若我很悶,我不會做蠢事,而是做『瘋狂』的事,哈哈…因為我不認為我當下的心情所做的事是蠢的^^

所以呢…妳這樣敗家也是很『瘋狂』阿,呵呵呵^^

amily

gaxiong 提到...

敬賀香菇大大:
己丑牛年行大運,黑琵牛一耳!

放煙火之快感,就令人想起319在阿里山表演後大放煙火的舒暢痛快與欣慰...

感覺香菇大大太會買煙火以及拍照了,
最後一張照片好像某個字倒過來...
或是某動物暈倒掉下來...XD

香姑 提到...

披頭王
煙火燦爛如花,瞬間寂滅,
正如那匹馬金玉其外稻草包啊。

柔柔
你我大概都是瘋子一族,
一個遠從國境之南高雄
飆到國境之東北的九份,
溼答答冷颼颼,佩服啊,
不輸我的燒錢敗家之舉。XD

小同鄉
你太強了,
給你一提,仔細一看,
原來正有一匹馬
以光速從高空摔下來呢 XD

放煙火燒錢當然很-痛-快-
319已經演到阿里山了,
我都不知道,
該去捐款贊助了。

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這是浪漫的敗家
情有可原

香姑 提到...

阿妹
一語中的啊!
哈!所有敗家之舉,
初始不就是受不務實際的浪漫情懷慫恿,
繼之而付諸行動?!

又:
今晚從台北回到山上,一上網就看到妳今日熱情的一連串回應留言,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