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今夜的愛河畔很希臘






















從新台灣原味餐廳飽餐完畢,大家沿路「漫漫」散步到愛河。

一進入真愛碼頭,觸目所及,成雙成對不畏人眼目極其親密情侶檔、等待世運愛河煙火秀超嗨的觀光客、商家雲集的廣告和攤販、川流不息湧入的密集人群……。

整個夜之愛河氛圍熱騰騰。

煙火一朵朵,如此迷濛如幻似真,我也茫了,找不到自己,靜坐下來沉澱自己沸騰的心。

在愛河畔傳簡訊給美少女和老爹:愛河的夜很浪漫。

9 則留言:

冰緹.瑞兒 提到...

您的煙火拍的好漂亮吶~
自謝先生將愛河改造成這樣之後就讓我很想再去愛河囉
可老爺的海軍陸戰隊就好就沒聯絡囉~機會變的好少~~

披頭王 提到...

原來還去新台灣餐廳
真好就是老闆大鬍子
說不歡迎共匪來吃哪家?

阿妹 提到...

唉唷
拍得比我還棒呢
香菇老師有天份哦

amily 提到...

香菇老師…妳有來我的地盤阿…真是的…沒通知我一下……

高雄,變的很美,尤其是夜景,對吧^^

amily

香姑 提到...

冰緹
我看還是等孩子長大了,
自己行動比較快啦,
我家那隻是很宅的,
最後我都自己出門的。


披頭王
老實說,
大鬍子的餐廳拒共我有聽說,
但不知道是同一家餐廳。


阿妹
差遠了!
我還需要多多學習的。

柔柔
時間很匆忙,
或許下次在特地去找你聊聊。

高雄的美,
高雄的進步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老狼 提到...

下次一定要綁架老爹和小乖下來幫忙吃喝玩樂。哈哈哈!

香姑 提到...

老人家
我看這對標準的宅父女會自行脫困離去ㄋㄟ
^__^

gaxiong 提到...

香菇大:

關於資訊,就是名字。
可使用容量一直再增大的gmail啊


所以我先把留言稍作刪除了喔!^^

香姑 提到...

小同鄉
我已經測試了,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