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日 星期日

熱浪


兩個星期沒去台北了,今天陪美少女去台北上課,一出了有冷氣的車站、教室,媽媽咪呀,熱氣逼人!陽光咬人!連迎面吹來的風也是焚風!

美少女說:這種陽光十分鐘就可以把人曬傷。我相信!從不打傘遮陽的我,今天打傘了。

怎麼台北反倒比高雄熱呀?!接連幾天看氣象報導,也都是北部比南部熱,今天新竹又創新高39度多!

反了!反了!這世界什麼都顛倒了!

9 則留言:

gaxiong 提到...

不管在那我都覺得很熱...

馬桶都要叫魂老帕來唱好增添馬屁奮縣光采,
世界還不顛倒...

嗯嗯...一定是高雄貪腐讓人氣上升...哈

老狼 提到...

世運期間,打狗一整個走路有風,
當然涼ㄙㄨㄢˇ了!^___^

馬桶還可以發邀請函給空一格萎人,
請他來聽歌。

香姑 提到...

小同鄉
請看到今天右下方新聞標示:
馬桶名列台灣政壇第一帥哥……

哈!一整個荒謬!
難道這才是我人氣指數上升
以及台北熱度上升的原因XD

香姑 提到...

老人家
打狗世運可是在有限經費下
做出無限的傲人成績,
全世界有目共睹啊,
當然大大有風啦,ㄙㄨㄢˇ啊。

哪像台北,
用二億經費卻蓋出一座
不能用的聽奧游泳池,
體委會扣高雄世運二億多經費,
而台北卻如此浪費掉兩億公帑,
錯誤的政策比貪污更可怕又一例證,
這可是更浪費民脂民膏啊!
還惡霸的要強徵新竹的游泳池
來補爛攤子……

我看KMT執政,民調指數的提升,
全都要靠馬桶犧牲色相來提升了,
請看右下方新聞標籤:
港媒票選台灣政壇七大帥哥,
馬英九名列前矛……
又一個台灣新民族救星要誕生了,
真逼哀喔。

披頭王 提到...

我今天回新竹
出高鐵站
一陣熱浪噗來
哇看道路上溫度計三十九度
發燒級

香姑 提到...

披頭王
整個台灣都發燒了,
水將是下一波惱人問題。

冰緹.瑞兒 提到...

是阿...這裡一切都亂了@@

阿妹 提到...

歡迎香菇老師一家
移民南下

香姑 提到...

冰緹
至少心不能也亂掉了。


阿妹
這是我心嚮往之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