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日 星期日

歲月容顏

我的部落長草了,我並不想讓它荒蕪,其實腦袋裡一直有許多東西團團轉,老是想衝出來。

時間是重點,永遠不夠,然後我們就被時間追老了。

昨天老爹還說:明明才掛的日曆,怎麼一下子就只剩六十張了!

今天收到堂姐的伊媚兒,寄了幾張卡通照片,巧啊,還是和歲月有關。轉貼之














超人、蝙蝠俠、蜘蛛人、俠盜羅賓漢,都老了。

髮禿、肚凸、乾癟,衰頹……。

誰能逃出時間的魔掌?






五十歲的芭比,
也早已成為好吃懶做的富泰歐巴桑,
再也不是黃金比例的曼妙身材……。

感謝老天爺,我依然苗條如昔。

但……皮膚皺了,記憶力衰退了……。

時間對誰都一視同仁,
都在每個人身上留下註記。

我唯一能擁有的就是這顆心,
依然充滿不老的熱情。







我家的鴨鴨,布丁,養了七年了,
快要像崔帝鳥了 XDD









11 則留言:

gaxiong 提到...

唉唉...
腦海沉浮許多事,總被塵世雜亂阻。

哈哈..可以懂香菇大之,“痛“...
大家都很辛苦...

披頭王 提到...

歲月不饒人
大家勤除草
我是讓噗浪
所牽引著走
藉口要掙脫

阿妹 提到...

你還能苗條如昔
我可是想要減一斤半兩都很難啊

往後的歲月
我也希望能以不老的熱情來面對
共勉共勉

流浪大西瓜 提到...

「雍正-清世宗文物大展」
志工媽媽說故事活動
請至故宮線上報名系統
第一場:98年10月18日(日)下午2:30-3:30。(已額滿)
第二場:98年11月08日(日)下午2:30-3:30。
第三場:98年11月29日(日)下午2:30-3:30。
第四場:98年12月20日(日)下午2:30-3:30。

老狼 提到...

我昨天貼了一張王老先生的特寫,
今天又看了妳這一篇,哈哈大笑.

服不服老?
妳說得好;
就這顆心,
熱情不老!

amily 提到...

香菇老師:
昨天和朋友電話聊天時,也談到有關『時間』的問題,突然間…發現一下子…真的一下子…歲月就流逝了…

amily

lutetia 提到...

我現在連出門都很懶
真的老了!

老到出國自助旅行體力都不好
想跟團比較方便省時

香姑 提到...

小同鄉
我並不怕老,只是年輕更好~XDD
現代人都很辛苦,都很勞碌命。
這點我非常非常的認同。
我看小同鄉也是有感而發吧。

披頭王
大家開心農場忙除草,
香菇學校上班已疲累,
早晚仍須代勞下庖廚,
只因婆婆住院不在家,
身心俱疲一覺到天明,
日語學習不敢中輟之,
無法兼顧部落任憑荒,
胡謅詩文一首言衷曲。

阿妹
兩次參加貪腐團,見阿妹本尊一直都是苗條美麗,何需減重?
更何況阿妹有一顆青春的心。

流浪大西瓜
看到這則訊息,
就想到雍正皇不知死到哪裡去了?!

香姑 提到...

老人家
每天和小朋友在一起不易老,
認識眾貪腐友,
感受大家活力洋溢,
也跟著快樂返老還童了。^__^

柔柔
孔子曾站在河邊,
慨嘆:「逝者如斯夫!」
時間的流逝就如那河水,
眼睛當下所見的河水,
已不是前一秒的流水。

Lutetia
年輕時忙著工作,
忙著安頓身心,
身邊抬眼可即的風景
就那樣一幕幕的錯過;
可以稍作歇息時,
也只想躺著、坐著不動吧,
這就是人生。

gaxiong 提到...

回香菇大:
雍正皇去被展覽了啊!XD...

香姑 提到...

小同鄉
這真有笑點,開懷睡覺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