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5日 星期六

Google藝術搜尋





貼兩圖,讓大家看看Google搜尋大神的厲害。
圖片攝製來源:Google Art Project


------
還有什麼是Google大神辦不到的事?

繼上次讓我非常 驚顫 的 Google人體搜尋之後,
今晚又發現Google大神新的精彩傑作:Google Art Project

世界知名博物館的精華藝術作品,被Google大神的街車掃描完美呈現,可以讓你自由的在家中悠閒的、舒服的、慢慢的、細細的、精緻的品味。

不必千里迢迢翻山越海,不必有礙眼的人擠人,更不必有距離的憾恨,無論遠觀或近覽,每一處風景,每一個角落,每一項細節,每一吋皮膚、每一根毛髮,每一波眼神,每一抹微笑,每一滴眼淚等等,纖毫畢露,鉅細靡遺。

科技帶來無限可能,讓人無法不驚嘆,但盡頭在哪裡?

3 則留言:

gaxiong 提到...

香菇大大,辛卯兔年如意!
藉您此篇祝大家卯起來邁向藝術新境界!

一想到2/16開始又會出現像以前可笑又有點荒謬的法律大會考(這好像是M19搞出來的吧...)一般之反**誓師大會或是運動,可真是別人小孩死不完,僵化灌輸思想不絕...

XD...今天總算解決上網問題啦!

lutetia 提到...

早知道有如此功能,
我就不用那麼辛苦作功課。

我還從西班牙各大美術館,
買了7幅複製畫,
小心翼翼辛苦地拿回來裱框。

香姑 提到...

小同鄉
新年好呀
你解決了上網問題
我的筆電躺在修理廠兩星期了
都還沒回來呢
我現在是用LKK的桌上電腦跟你回話的。
2/16反霸凌全校度過了一個很搞笑的朝會
XDDD

巴黎人
科技讓我們的生活日新月異
也顛覆許多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