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大胃王之死


大葉大學一位研究生,參加大胃王比賽噎死。

兩個饅頭就殺死了一個研究生,生命之輕如鴻毛,莫此為甚!

非得等到出人命了,才痛心疾首?

除了狼吞虎嚥的噁心畫面、糟蹋食物、違反飲食健康原則……,我看不到「大胃王」比賽有任何正向意義。

只有百害無一利,早該禁止這類比賽活動。


8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大胃王只有百害無一利,早該禁止這類比賽活動…香菇老師好樣

匿名 提到...

我是有點愛吃鬼,可我真的不是大胃王

匿名 提到...

我吃東西都細嚼慢嚥
以前同學都催促我吃東西吃快點

匿名 提到...

因為比賽吃饅頭被噎死
這樣的生命太沒有價值了
最可憐的還是拉拔他長大的雙親

匿名 提到...

想說秘密卸掉無名上新部落格的網址
應該不會有人閱覽
沒想到...
好意外呢
許久未上您「府上」看看文
畢竟自己要有空閒還真是難上加難
每每都忙到自己不知在做啥
也許忙碌已成現代人的專有名詞了...

香姑 提到...

披頭王
小王子最好樣,經常來捧場子,
香菇感念在心,貴體請多保重。

阿寬
同事名言:寧可胖死不要餓死。^^

Luteia
慢吞細嚼消化好
身體健康好寶寶

raindog
天地不仁萬物為芻狗

子塵
久安。
雖然忙碌,朋友常在我心,多保重了。

匿名 提到...

當我看到這一則新聞時,我自己就在想:『為何學校會同意同學玩這種會鬧人命的活動?』…早該禁止了…真的

最近好嗎?^^

amily

香姑 提到...

柔柔
吃是一種享受,一種福氣,
像這種無聊無意義的活動
早該把它廢了。

我還是正常在過日子,
只是最近心中一把火很旺。^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