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1日 星期五

高雄世運貪腐-吃很大

這次南下參加世運貪腐,承蒙老人家伉儷和喵汪賢夫婦熱情招待,整個行程,就是很快樂的吃喝,帶著百分百滿足的幸福感回台北。

在此再次感謝貪腐團長BG和老人家伉儷以及喵汪賢夫婦。




貪腐第一餐,就是這碗和寶姨佇立陌生打狗菜市場街頭癡等不見老人家、再走過三四個紅綠燈街口、終於看到麥當勞對面老人家的身影、很辛苦才吃到的餛飩湯。


這碗餛飩湯,之前老人家已經專文介紹過 世運貪腐菜單02,那時我就想:孤味、價錢也不便宜,東西一定要好才行。

果然,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餛飩湯,餡熟透、湯頭一多贊,當下真想再吃第二碗,為了要顧形象,所以都不敢開口啦XD,然後就很理性的拍照存證:到此一吃。^__^

第二天老人家特地載我去吃李家菜粽,吃到久久未品嘗的南部特有水煮菜粽,米心綿、Q、爛,加上特調醬油膏和專有土豆麩,真正道地的南部菜粽吃法,啊~~~幸福快樂到快流淚了,鄉愁不藥而癒啦。

老人家的歐兜邁兜了一大圈,然後就載我去喝 沒有店名的老店 綠豆湯 ,綠豆爛透,甜而不膩,湯水清澈不濁,好喝!這次我不客氣啦,又叫了第二碗,你就知道這綠豆湯有多清涼好喝了,自己有機會去品嘗吧。

然後,臨上高鐵之前,老人家又很體貼的帶我去吃很有名的郭家碗糕,配上非常好喝的四神湯,碗糕很快被我一掃而空,四神湯也連喝兩碗,ㄟ~~~那是我喝過最濃郁的四神湯耶!然後帶著十分滿足上高鐵。^__^

菜粽、綠豆湯、碗糕、四神湯,我吃的太忘形了,聽老人家說話,也聽得太忘神了,都忘了拍照 T T ,下次一定要再南下去貪腐拍照。

老人家再謝謝您一次也不嫌多啦。





















整個世運貪腐行程,最大攤的貪腐就在這家鼎鼎大名〈痞子英雄〉拍攝景點的新台灣原味餐廳,一整個古調的台客風,馬上就被吸睛,開始謀殺相機記憶卡。

我們兩大桌,大家吃得桌面杯盤狼藉、乾杯~~乎搭啦~~,這攤十分過癮,賓主盡歡。

等待上菜的當兒,寶姨團長突然現出她幾百里長征被烤熟的、顏色十分誘人的魯肉腳出來!

Orz 當團長就是如此犧牲啦,還要提供餘興節目。

還有,我把雨貓的冬瓜茶、梅子凍都搜刮過來自己享用,喵,真歹勢啦。

再次謝謝BG貪腐團長、老人家賢伉儷和喵汪賢夫婦提供的貪腐志業,今年暑假真充實啊。


8 則留言:

阿妹 提到...

這次貪腐成功
好ㄙㄨㄢˇ
不過香菇老師漏看了一段娛興節目了
呵呵...

披頭王 提到...

好ㄙㄨㄢˇ?
是否請香菇老師指點迷津?
太貪腐了,餘興節目?我猜遛鳥!

raincat 提到...

香菇老師別客氣,其實看到你滿足的笑容,就是身為貪腐之友的光榮,希望下次見面能快快到來~~~
幫你留了一張世運官旗,等下回見面再給你喔!!^_^

raindog73 提到...

一趟路這麼遠,下次來待久一點吧
打狗還有很多好玩好吃的
歡迎隨時再來喔~

香姑 提到...

阿妹
餘興節目有阿妹和鴨鴨提供
讓我先賭為快,不遺憾啦,
也是好ㄙㄨㄢˇ啦。

披頭王
ㄙㄨㄢˇ者,爽也,
是這次打狗世運最道地的
新台灣原味腔啦。^__^

餘興節目可不止遛鳥俠喔,
還有眾貪虎的餐廳秀……。

香姑 提到...

喵汪賢伉儷
再次感謝你們的細心周到,
希望很快又能南下和你們一起貪腐,
再儲蓄更多幸福的笑容。

這次世運我過門不入,
是大一憾事,真感謝你們周到的
為我保留一面世運官旗,
讓我可以收藏世運,感恩。

老郎 提到...

香菇都嘛太客氣了,
要不然整整24小時,
包妳長肉2.4公斤沒問題!
阿妳贊助的ㄌㄧㄝˋ酒擇期消滅,
等候通知再連絡蛤!

場內場外兩樣情,
看來場內ㄙㄨㄢˇ度大獲全勝!可惜!

香姑 提到...

老人家
這次在打狗看眾貪虎
消滅ㄌㄧㄝˋ液體的功力變弱了,
貪腐要多辦好幾攤了,
到那時我不長肉也難啊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