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 星期二

足感心的潤餅



其貌不揚再平凡不過的潤餅
卻是讓我非常感心的潤餅
讓我感受到百分百幸福的潤餅
忙著貪吃,差點來不及留影的潤餅


昨天黃昏時刻,一個好久好久以前的老同事,也是台南同鄉朋友,不辭路途遙遠,特地驅車兩二、三小時送到山上來。

台北的清明節都不吃潤餅的,來到山上十幾年,從來就沒再吃過,想不想?想啊!鄉愁啊鄉愁啊~~~給我一口潤餅啊。

吃著解饞的潤餅,眼淚有點不聽話。

有朋自遠方來,何其樂也,朋友帶來的這份驚喜、溫馨情意,實在足感心耶。




6 則留言:

阿妹 提到...

嚐一口
解鄉愁
得此一好友
人生夫復何求

老狼 提到...

家裡已經兩三年沒在包潤餅了。

菜市場方便買來吃的實在不怎樣,
沒有家的味道。

老娘說她明年要下廚自己來了。^___^

香姑 提到...

阿妹
潤餅解鄉愁,
禮輕情意深重,
整個心都是暖的。

香姑 提到...

老人家
家有賢妻,你好福氣ㄟ。
我這裡要自己來,
潤餅皮可不知哪兒生出來。
^__^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我不愛潤餅
http://beatleswang.blogspot.com/2009/05/blog-post_14.html

香姑 提到...

披頭王
把你的文章又翻了一遍,
還看了網友熱烈的回應。
看來我應該寫一篇吃潤餅的回憶文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