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7日 星期六

睡到自然醒


今早醒來,賴在床上,聽到悠然的鳥叫聲和高頻的唧唧蟲鳴。

我好像很久沒注意到這些大自然的天籟了。

最近熬夜到快爆肝,昨晚終於可以輕鬆的在十點以前睡覺。

能睡到自然醒真是最幸福的事。

7 則留言:

雍正皇帝 提到...

雍正皇找不到香菇的facebook 快交出來 ^^

欽此

香姑 提到...

雍正皇
上去臉書看過一次,
發現那很花時間耶,
我根本沒空玩,
所以根本就都沒設定啊。

老狼 提到...

我早就習慣所謂不正常的生活起居了,
可以睡到自然醒的幸福就讓給香菇吧。
(^___^.......走開)

香姑 提到...

老人家
有歲啊,
還是正常一點好啦,
緊來去睏啦,
晚安 ^__^

阿妹 提到...

現在我每天也都是睡到自然醒
但是
要我晚上十點就上床喔喔睏
黑喜牟苛零ㄟ逮擠

香姑 提到...

阿妹
妳超級幸福ㄋㄟ。

每天睡到自然醒
對我來說
黑馬是牟苛零ㄟ逮擠。

披頭王 提到...

能吃能睡得好
就是一種簡單的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