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一日閒情



今天是個美好的日子。

學校校慶補假,一早,帶著吹口哨的心情到校,以校為家?非也,到校使用閃靈網路,今天過癮了,不必等家裡的龜速網等到睡著。

上星期一從台南回來台北,一星期沒看到的太陽,露臉了。^___^

中午吃飽飯,做了一件很久沒做的事,學野人曝日,獨自在走廊曬太陽,從頭皮到背脊,都暖烘烘的,心頭也暖洋洋的。

古人獻曝,真的是獻寶,世上有什麼寶物,抵得上這初冬暖陽?

我在初冬的暖陽下,一任自己懶散放鬆。平常喧嘩吵鬧的校園,現在空無一人,安靜無聲,真好,身心是完全沒有負擔的舒服。

偷得浮生半日閒,我不必偷,這初冬暖陽送來了一整天的好雅興。


1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ㄚ~

接連兩天有陽光~

感覺有舒服到~哈~

好久沒來香菇這逛~

拍謝~有點小忙~除ㄌ寫歌~

也忙著第2張專輯ㄉ思考~

雖然第1波賣ㄉ不理想~

老闆還不怕死要籌備第2張~

哈哈~那ㄚ玄絕對奉陪囉~^^

謝謝妳之前ㄉ建議~

ㄚ玄都瞭解~只是~

很多事情~並不是1個創作者可以左右ㄉ~

當然會去思考~現在我們正在努力中~

相信會突破這個很硬ㄉ瓶頸~

再次感謝妳ㄉ關心~^0^


ㄚ玄~@_@

匿名 提到...

人生就該如此…忙碌時,也該讓自己好好利用休假時享受生活的最高品質^^…充實自己的心靈,深呼吸、放輕鬆…心情就會好很多了…^^

匿名 提到...

原來 不是只有我喜歡徜徉在那暖暖的陽光下阿

匿名 提到...

同業喔!
原先還以為您也是新聞記者ㄟ!
我來拜讀您的文章了,
等我慢慢爬文去!




跟他們那些新聞記者比,
我的攝影是"休閒",
他們的叫--"專業",
我也常在大家的部落格逛,
多看,多觀摩,也讓我學了不少呢!
驚羨之餘,我還是自嘆自己技不如人!
謝謝您的留言!我也去您那串個門子去!

香姑 提到...

阿玄
又要出第二張專輯了,
越挫越勇喔,加油。


柔柔
你也要放慢腳步輕鬆一下,
可以醒腦的。


冰緹
陽光,在東北角是很寶貴的,
冬雨初晴的日子,
我們都會放學生去操場活動。^^

ling
歡迎同業來切磋。
不同的職場,
可以擴展不同視界,
所以我也很喜歡逛攝影部落。

披頭王 提到...

暖冬,企鵝家族最愛的氣候,寒冬會讓我們更難行走!

香姑 提到...

披頭王
了解。
暖冬陽光,誰都愛。
在南部長大的我,
就很受不了濕冷的東北角。

匿名 提到...

^^…我已放慢腳步,沒有以往那麼的匆忙了^^…最近我事情較多,有幾天沒來向妳問聲好了…最近天氣又開始變天,流感又來了,要多注意保暖^^…

香姑 提到...

柔柔
我最近也是
疏於和網友招呼、留言。忙!

東北角的天空又是陰沉沉的,
天天下雨,
今晚山上室溫只有18度,
習慣了。
倒是你,現代黛玉,多保重呀。

匿名 提到...

^^a…我還沒到『林黛玉』的地步啦…
不過…18度…對我來說,真的冷…一一|||

by amily

匿名 提到...

關於我的--小大人的童年:
呵呵…我是和我的友人一起吃的…^^",並非全部都是我一人吃完…
再說啊…我的豬蹄沒有吃完,還請友人幫我解決…呵呵…(不過,我也算吃很多了…不然別人都以為我那麼廋都沒再吃一一|||…但…那也是和友人出去才會這樣吃,平常我倒是吃不多…)

魚頭…我超愛的,只是,那真的好小好小…,還不太夠塞我牙缝一一|||(我可以一人吃一大條魚哦…魚頭也可一次吃三顆…且…不是小顆的…^^a…我太愛吃魚了…呵呵)

by amily

香姑 提到...

柔柔
你報告的還真詳細啊,
只要喜歡,儘管吃啦,
我也是食魚族啦。^__^

匿名 提到...

呵呵…終於找到和我一樣愛魚如痴的人了…

有機會來『ㄍㄚ\』一下吃魚吧~^^~…我真的很會吃哦…呵呵

by amily

香姑 提到...

柔柔
有機會當然ㄍㄚˋ一下,
我可是很會吃魚頭的。^__^

匿名 提到...

哦~~~呵呵呵…終算遇到對手…okok…有機會的話,我們來ㄍㄚˋ一下吧…哈哈哈^^"

by 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