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 星期六

茶?餐 (補詞)






連續三天,又是備課又是研習,都是收心操,暑假真的結束了。

昨天在坪林北勢溪虎寮潭研習,DIY採茶、製作茶凍、茶皂等等,玩得不亦樂乎。

中午在簡陋的餐廳用餐,一塊匾額,其中題字考倒我校所有國文老師,此時方知不識之無。

你也來猜猜這是何字?


──────

補:香菇填詞

乘興且浮白 胸中塊壘澆 都言解千愁 貪杯君莫笑。





12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酒?

匿名 提到...

左邊的偏旁
既像「水」又像「言」
不過也許真的是「酒」
因下面那些字的內容
而且有「關鍵字」寫「葡萄」

香姑 提到...

披頭王、阿寬
兩位天才,謝謝捧場。

披頭王 提到...

這樣說來我們算聰明
真的答對嗎
老師有賞嗎

匿名 提到...

就香菇國師所寫,應八九不離十了

匿名 提到...

內文寫了,茶、酒、餐。^___^。

匿名 提到...

我也猜是"酒"
又是浮白又解千愁
當然是酒囉

匿名 提到...

香菇老師:
開學了,一切還好吧…^^,我知現在的妳也許比較忙一些,再忙也要讓自己多休息哦^^

by amily

匿名 提到...

我覺得…沒那麼簡單…所以我不猜『酒』…我猜…嗯…我再想想…『滴』嗎…但又不像…它真的很像『酒』……我再想想~"~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還沒有馬上漸漸有答案嗎

匿名 提到...

辛樂克往妳那裡撲過去了,
祝闔家中秋節平安。

香姑 提到...

披頭王
小王子真真聰明多多,一語中的。
謹以中秋團圓月餅電傳犒賞之。
佳節快樂。

阿寬:
國師豈敢當,寧為黎庶塗泥打滾自得意。

老人家
你更高竿,果然薑是老的辣。^__^
謝謝千里關懷,實在感心。
佳節愉快。

阿妹
不但食指蓮花指厲害,更是猜謎高手啊。
順頌中秋佳節闔府平安快樂。

柔柔
不必懷疑,
就是舉杯澆愁愁更愁會讓你茫茫茫的東東啊。
終於忙完了,
可以去拜訪你了,祝福中秋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