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3日 星期六

香菇拜年





這次回台南,特地返鄉探望五叔。

五叔和五嬸八十歲的老人家,一輩子攜手同心老來伴,喜歡唱卡拉OK,喜歡飆車,生活非常逍遙,對我們這些晚輩子姪十分關心照顧,喜歡到處走走,看看我們這些散居各地的姪輩,前年還老遠來到世外桃源,看我在偏僻山區生活安好,他好放心,讓做晚輩的我實在金甘心。

大家在客廳泡茶聊天,好隨意自在。客廳這幅如意圖很吸引我,謹以此如意向大家拜年。


今天鴻海旺年會,占了晚間新聞好大版面:
尾牙獎有八億,頭獎六千萬股票

一個晚上就產生了:
13位千萬富翁,50位百萬富翁



祝福大家
年好福氣人人如意心想事成

簽樂透鴻運當頭中大獎



──────

寫此文同時,隨意按鍵看網路新聞,又恰恰看到有關對岸的新聞:

北京50%辦公樓門可羅雀‧中國房市暗藏崩潰跡象




福禍相倚,悲喜同台,是我此刻的觸念。



9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香菇老師
恭喜新年
事事如意
八旬老人
健康長壽
雲遊四海
心情最樂

雍正皇帝 提到...

賀 香菇小妹 新年快樂 萬事如意

(身體健康最重要啦)

(朕今天算正常啦 笑)

欽此

gaxiong 提到...

香菇大也新春如意。

阿妹 提到...

牛哞一聲辭歲去
虎奔下山送財來

新年快樂~

香姑 提到...

披頭王
你也要讓自己快樂喔


雍正皇
看你搞笑其實很快樂的。
也祝福你虎年虎威國運昌隆啊。


小同鄉
也祝福你虎氣沖天事事如意。


阿妹
財來,我接收了^__^
也祝福你虎年好福氣。

raincat 提到...

先跟香菇老師拜晚年
祝您闔家
虎年平安 順心如意

香姑 提到...

raincat
二月都快過完了,
元宵節尚未到,
年還未過完,
願大家虎年「虎運」道。

披頭王 提到...

請問老師
右邊欄
最新回應怎設定
我誤砍了
謝謝

香姑 提到...

披頭王
我很久沒搞設定了,都忘了,
可能要先按右上角的「自訂」,
再進去試試各種設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