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3日 星期三

回台南曬太陽


2010.2.1照片
高鐵台南站巨型溫度看板
26度,暖暖的溫度,好像夏天溫度,很好,我就是回來曬太陽的。





2010.2.1照片




2010.2.1 照片


天空也是藍的,心情馬上亮麗起來。




13 則留言:

阿寬 提到...

哇,晴空萬里
這在冬天剛剛好
驗證碼「voccult」
讓人聯想到「耕耘心田的聲音」

小靜 提到...

好久不見香菇老師
我是 葉佳靜
還記得我嗎
過年快到ㄌ
虎年虎運虎虎升丰喔
2010新的一年
快快樂樂喔~

披頭王 提到...

台南天氣令人忌
呆北新北使人氣

披頭王 提到...

搜尋此網誌怎麼設定?

香姑 提到...

葉教授
好久不見了,一別三年,
又快畢業了,要加油囉,
祝福你統測順利高中金榜耶。

香姑 提到...

披頭王
昨天坐高鐵回台北,
車過新竹天氣就變了,陰霾飄雨,
這真好像台灣政治啊,
南熱北冷南北對立啊。

「搜尋此網誌」,
好像是自己跑出來的,
不過我試按了右上角的「自訂」標籤,
進去之後,可以做這種設定。

香姑 提到...

阿寬
驗證碼總是有太多巧合。

台南晴空萬里,
讓人好心情的天氣,
高雄應該也是吧。

oldmen 提到...

厚~!
人都到台南了也沒想多買一張到打狗的票?⊙⊙"

雍正皇帝 提到...

香菇小妹: 地球真好呀 溫度有冷有熱

台灣有藍有綠

外星人只有一堆星光

(雍正又沒吃藥了 ^^)

欽此

香姑 提到...

雍正皇
每次都這樣瘋瘋癲癲的,
快變昏君了^^

香姑 提到...

老人家
歹勢啦,當然也想去打狗啊,
可每次回台南後,
時間就不是我能控制的啦。
暑假你再辦貪虎,一定追隨啦。

阿妹 提到...

該盡情享受一下南台灣的溫暖的
會留在家鄉過年嗎
還是得回去陪夫家除夕圍爐?

香姑 提到...

阿妹
一出高鐵台南站,
馬上感受到南台灣的溫暖,
心情馬上大好。

我只在台南待三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