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0月5日 星期五

一個好醫師一帖好藥方

鄧某某的J小妞摔傷了,鋪文尋找好醫師;而我,因為有親人生病,想找到一個好醫師或找到一帖好藥方,也正是我目前的困擾,所以也沒什麼心情管理網誌。

一位曾當過護士的同事說過一句話,我印象深刻,她說:所謂好醫師,是指那種在適當時間能給病人適當治療的醫師,而不是所謂的名牌醫師。

台灣俗諺還說:「先生緣,主人福。」

好醫師、好藥方、病人的福分,大概都是治好病的必備條件吧。



────────
柯羅莎颱風來臨前的夜晚,不知所云的喃喃自語。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才剛開始掃描文件而已。

會慢慢e過去信箱給妳。

親人的病情有新發展嗎?


颱風夜,請大家多保重!

披頭王 提到...

老師說得有道理!
大家不要輕忽颱風。

匿名 提到...

這裡風九級,就大得嚇人了。

妳們那裡是12~14級風耶!沒要緊吧!?

匿名 提到...

是什麼讓您這麼傷腦筋阿?

不過這倒是真的,我的藥都還要從台北寄下來的吃了才有效說..

你別傷了自己的身子捏..別太累喲

匿名 提到...

~~@@~~~... 香菇…妳那裡…山區…一切還好嗎??…

香姑 提到...

老人家:
先謝謝你了,認識你真好,
一直在麻煩你,無以言謝,銘記在心。
病情大概等十月中再檢查了。
這個星期日,我還要回台南去探望。

披頭王:
也希望你遇到良醫,生命有新轉折。


冰緹:
謝謝妳的關心,我知道你也有煩惱事,
你自己也要多保重,我也會保重自己的。


柔柔:
颱風過去了,幸好沒大災害,
只有停電,所以也不能過去看你,很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