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8日 星期二

安平樹屋之獨白

過去你們隨意把我遺忘,我努力掙生存,盤根錯節,佔地為王,不是我的本意,只有歲月年輪刻印著我無法細數的寂寞與堅毅。

我不斷抓緊最可依賴的大地之母延展生命的依附,終於成就讓人驚怖的巨碩。

我的強大喚醒你們的注目,接踵而至一個腳印接著一個腳印的踐踏,是我的新夢魘!

我依然靜默矗立,無懼無畏,強者為王,我強大,就是我生存的保證,你們無法漠視我,更無法剝奪我的生存根據地。






















在網路世界看過諸多有關安平樹屋的報導,如今親眼目睹,那樣強悍霸氣的生命力,令人十分驚詫震撼,為文誌之。

安平樹屋相關資訊
http://forestlife.info/slide/s206.htm



4 則留言:

gaxiong 提到...

XD...我記錯小乖年紀了! 抱歉。

另,香菇大大來安平也沒有通報一聲...^^

現在安平樹屋名氣都比德記洋行─蠟像館還大,很多人都只知道要去樹屋,...XD

建議香菇大大也可以去東興洋行,
有劍橋大飯店進駐,提供德國啤酒與豬腳等食物ㄟ...XD

披頭王 提到...


壯觀的安平樹屋
第一次看到是在阿妹老師那
這次看到全貌

匿名 提到...

寫的真是我們臺灣人的心聲呀。

香姑 提到...

小同鄉
很抱歉,行色匆匆,來不及告知啦。
謝謝告知德國豬腳之訊息,
這我比較喜歡呢 XD

披頭王
我也是第一次親眼目睹安平樹屋真貌。^^

老人家
你的解讀能力天馬行空!說來也巧!
安平樹屋強韌的生存奮鬥,
不就是台灣歷史一路行來的具體寫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