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5日 星期六

朱肚皮的異母兄弟


噴政治口水,是最索然無味的事,噴完口水,通常我都很後悔的,幹麻跟著那些無聊政客起舞啊?算了,來個輕鬆的。

朱肚皮的笑話,大概家喻戶曉了,再來溫習一次:

新學期開始,賈老師到新班級上課,第一堂課,照例點名認識學生。

「王小明……到……」
「李大華……到……」
「朱肚皮……朱肚皮……朱肚皮……」沒人回應。
「咦 ~ ~ ~ 朱肚皮同學,你明明有到,怎麼不回答?」
「報告老師:我叫朱月坡,不叫朱肚皮。」
「這……」

台下一片爆笑 XDDD


唉,中文字橫寫,筆劃行間不規矩,就是會出這種紕漏的。

如果識字不明,後果更嚴重,請繼續看下去。

────────

金先生十年寒窗苦讀,終於通過律師考試,洋洋自得,心想該印些名片發送,好一舉成名天下知。

新名片送來,金先生一看,啼笑皆非,馬上打電話向印刷廠抗議:

你們把我的名片印成 :






少了一個口,怎麼搞的啊!

印刷廠自知理虧,答應重印。

幾天之後,新名片又送來了。金先生一看,這次是七竅生煙,火冒三丈。

新名片印著:









……XDDD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嘖嘖,一次比一次毒,
那人八成氣得渾身發抖了吧= =|||

匿名 提到...

直書也未必清晰,例如:
第一位,翻筋斗(潘金科)!
第二位,也要翻(池耀藩)...

匿名 提到...

錯把馮京當馬涼(娘)

匿名 提到...

我第一篇還真沒看過捏。
笑開了!

香姑 提到...

阿寬
這倒讓我想起大姐的女兒
她老是把「別墅」唸成「別野」啦。^^

巴黎人
這還真是「魯魚亥豕」搞不清楚耶。^^

老人家
能博君一粲,我也開心。^^

匿名 提到...

我小時候也講「別野」...

披頭王 提到...

小時候也講「別野」加一票
那時有位同學識小開
他家住新竹首批的佳佳花園別墅
我小學時都唸成別野

香姑 提到...

阿寬、披頭王
XDD

匿名 提到...

航海王的影片怎麼不見了?

匿名 提到...

呵呵呵…XD

by amily

香姑 提到...

阿寬
到You Tube用「航海王」關鍵字,
即可瀏覽一堆相關影片。


柔柔
一日三大笑,
有益身體健康,養顏美容。
……X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