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毒蟲橫行


最近我都懶得鋪文,因為電腦裡都是毒蟲,十分困擾。

像我這種年紀,會使用電腦已經很了不起了,叫我自己動手去清除防毒軟體也無法殺掉的「木馬」毒蟲,難啊!只好厚著臉去央求學校的電腦大師了,總算搞定。

也不知什麼時候開始的,我的網,總是有使用豆芽菜文字的網友拜訪,第一次好奇的打開一看,不得了啊,防毒軟體馬上告知:有毒啊!

甚至,上星期還有使用豆芽菜文字的網友,留言要我清毒。搞什麼嘛!故佈疑陣,引人上當!

以後對這些使用豆芽菜文字的網友,我是一概敬謝啦。

也順便通知大家,不要像我一樣好奇的去按這些豆芽菜文字網。謹此通知了。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木馬很麻煩ㄉ~哈~

不熟識ㄉ信件不要開ㄉ啦~

這幾天ㄚ玄給他有點小忙~

專輯在廣播電台開始推廣ㄌ~

哈哈~加上啥腸胃炎型感冒~

畏寒頭昏食不下嚥~呵~

整ㄉㄚ玄瘦ㄌ1圈~減肥咩~@_@

gaxiong 提到...

香菇大之前有裝防毒軟體也會毒蟲滿佈?
那真是駭人!

不過目前新聞台都是毒蟲橫行啦!
觀看節目都得小心翼翼的說!...XD

匿名 提到...

現在我連朋友寄來的檔案都要心存懷疑…『到底要不要開』…唉…網路發達,相對的…毒蟲也滿天飛…

by amily

披頭王 提到...

蘋果不太會中毒!

香姑 提到...

阿玄
春天後母面,善變的天氣,
身體多保重啊,
開始忙了,才有精神跑攤啊。


小同鄉
防毒軟體經常只負責隔離,
不負責驅毒,木馬太厲害了。

至於,目前新聞台內容有害身心,
這是毋庸置疑的。^^

柔柔
現在有人寄伊媚兒,
都是整串名單,一次大放送,
通常我都不開信的,除非認識,
我也不隨便寄信給人,除非認識。XD


披頭王
你這說法,我聽過不少次了,
看來吃蘋果的,的確比較健康。

微軟樹大招風,吸引了所有的毒害,
倒楣的是我們這些使用者。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點進去過一次,@@a...

香姑 提到...

老人家
我也曾點進去看,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