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綵排剪影

紙風車的演出禁止攝影,所以我只能在演出前後搶拍一些鏡頭啦,其中校長上台致詞那張是經過特准的。

紙風車的預演綵排進行了一整個下午,看得出他們都把這次的演出視同第一次演出,十分賣力演練。





炒熱演出氣氛的熱舞暖身操,老實說,高速運動中的影像,我還不會抓,只拍到這張稍稍可看的。






晚上正式演出時,讓現場爆笑如雷的〈巫頂賴床記〉一瞥。












〈追風賽狗場〉,讓台上台下完全沒距離,所有現場觀眾卯足勁,伸出熱情的雙手搶著幫忙,只為了讓那些巨大的吹氣狗狗順利賽跑完全程,奔回終點。

為什麼賽狗場會有大犀牛?所以啦,就慘遭所有狗狗圍毆了……。

為了讓台灣黑土狗得第一,比賽還來兩場呢。

當屋頂問:你們最喜歡那隻狗狗,現場異口同聲:台灣土狗!

超大聲的,響徹雲霄!

「哪隻狗狗得第一?」
「台灣土狗!」
「等一下,你們作弊喔!太偏袒了,……好吧,為了不辜負各位的熱情,我們再來一次追風賽狗場比賽。」

YA!

當然台灣黑土狗不負眾望,勇奪第一。

最新消息插播:現場觀眾實在太熱情了,比賽過程,有一隻狗狗慘遭摧毀,奔回終場氣都癟了。><


吳念真八歲搭火車出門去姨婆家的冒險故事劇照一張。

還有很多張精彩劇照,請各位看倌繼續觀賞我的下回播報:吳念真的八歲火車冒險之旅。










神奇黑光棒之舞,是劇團的壓軸演出。

靜謐的夜空,一根根巨大的螢光棒,在群體無瑕的合作之下,有如魔法師舞出各種不同的令人驚嘆尖叫的動感造型,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為這次的演出畫下完美句點。






最後是彩排現場的檢討與指導。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ello. This post is likeable, and your blog is very interesting, congratulations :-). I will add in my blogroll =). If possible gives a last there on my blog, it is about the Wireless, I hope you enjoy. The address is http://wireless-brasil.blogspot.com. A hug.

披頭王 提到...

說真的沒親眼看過啦
都是從部落格照片報導看到
大人小孩都露出滿意的笑容
應該是很精彩的表演

香姑 提到...

Wireless
謝謝你的邀請。

披頭王
在現場看表演,更感動更快樂。
覺得應該好好贊助演出,
今天我打電話去問捐款的事了。

匿名 提到...

這大概也是國內唯一提供給小孩子歡樂的劇團了。

相較於童玩節西進、明華園、雲門有國庫撐腰,
紙風車更值得力挺。

香姑 提到...

老人家
小乖幼稚園到小四為止,
每年暑假最快樂的回憶,
少不了宜蘭冬山河童玩節這一塊,
現在停擺了!

然後對岸童玩節開張,
這是我心頭最大的痛。

愚人節快樂啊!
今天算是被你的「休市」愚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