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

暑假宣言(補圖)











暑假特別犒賞。

大哥兒子三十歲有了吧,日本迷,興趣很夢幻,收集了一堆日本卡通美少女人偶,一尊一尊放在玻璃櫃,不准別人亂碰。


──────


放暑假了 ^O^

已經一把年紀的香菇老師,仍然擁有如小學生般的清純心靈,對暑假充滿熱情期待與一堆願望。

今天暑假第一天,我希望能為美少女阿祖摺九座蓮花座。

至於玩的事,大概要等七月下旬美少女的阿祖「出山」了,再說了。

然後希望自己暑假儘量不要熬夜看小說,不要熬夜上網,早睡早起身體好。

也希望自己在家不要天天上網,否則龜速網一秒鐘的距離要爬十分鐘,上網費會破表。

為了美少女,我也要利用暑假好好K英文啦,我的英文程度,誇張說:大概只剩字母識字程度啦。

也希望自己今年暑假能去補習日語啦,因為我對日本所保存的漢文化、書籍,充滿崇拜嚮往,希望哪天能以日文閱讀這些寶貝,也能再去日本好好觀光。

當然,也希望自己在暑假,能先把教材整理一下,免得開學又被時間追著跑啦。

最後,希望自己暑假也能順利寫網誌啦,能順利逛各位麻吉網友的格,也有機會再參加貪腐逸樂啦。

說到這點願望,可能有一點困難,因為我七月二十七日開始上暑輔了。> < 最後祝各位網友暑假貪腐快樂!

15 則留言:

raincat 提到...

香菇老師暑假快樂^_^
讚同阿妹老師的邀約+1
非常歡迎順道到打狗來走走,偶棉等你來喔~~~

披頭王 提到...

可以理解公仔迷的心態
小孩子不准碰不准玩

gaxiong 提到...

嗯嗯...這三張人偶照片...




.
.
.


呵...祝香菇大這陣子都能依計畫行事,
英日雙修大成功!
嗯...同時能夠完成一項生命教育,對小乖也是一種哲學思維訓練。

香菇大暑假加班這麼早開工啊!XD
唉呀高雄貪腐團...我也是要趕著進度才有機會去參予盛會了!^^

BG 提到...

727暑輔開始
表示 725-26打狗貪腐大吉
來吧

阿寬 提到...

人偶沒有一個我認得的


話說我也沒在收集

最近迷上運動漫畫

雖然只打過一點桌球

大體上運動不在行

但還是喜歡跟他們熱血一下

香姑 提到...

raincat
南部的太陽太熱情了,
打狗行,正在慎重考慮中,
很想和大家再見面貪虎。^^

披頭王
這些人偶,
我只敢經過同意才拍照,
也只拍幾張而已。

小同鄉
補圖了,不要流鼻血喔。XD
把時間喬一喬,
儘量去參加貪虎團。

香姑 提到...

BG
我很想去,
可是困難度很高,
正努力排除萬難中。


阿寬
我也是一個都不了啊,
有興趣的人才了吧。

人生偶而就是要
盲目跟著熱血一下才有活力啊,
祝暑假快樂。

oldmen 提到...

下來打狗玩啦~!
我騎歐都拜載妳去趕場。哈哈哈!!

披頭王 提到...

我同學在廣東生產公仔
已遷廠回台
大罵中國政府吃人夠夠

阿妹 提到...

歡迎南下齊貪腐
哇~老郎要騎歐都拜載妳捏
跟著他跑
你會不虛此行啦

香姑 提到...

老人家
受寵若驚耶!
大哥您這樣盛情邀約,
讓我心動不已,很想南下,
但還要喬時間看看啦。

老實說,我是路盲,
又不會開車、也不會騎歐都拜,
出門都靠老爹,
去台北則是火車、捷運,
現在回台南已不會坐公車,
如果去打狗,
大概也只會站在路邊一臉茫然,
然後叫計程車了。

如果大家有車,
我搭個便車是可以啦,
但特地勞動大哥您,
我可不敢耶。

香姑 提到...

披頭王
你還記得以之前新光少東差點被綁架的新聞嗎?

新光這麼大的企業,都被如此修理,何況小企業!

據我所聽聞的,台灣的小企業到對岸投資,很多很多幾乎都是血本無歸,被吃到不見骨頭,血淚往肚裡吞的。

香姑 提到...

阿妹
南下之行是很心動啦,
但可不敢勞動「老狼葛格」勒。

amily 提到...

香菇老師…妳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一些時間了…可以拚命的看小說…拚命的玩…(這好像是我的心聲…)…^^,雖然7/27妳又要忙了,快趁現在出去走走…但記得防晒哦^^

amily

香姑 提到...

柔柔
你也要加油喔!
累了,別忘了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