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9日 星期五



2008年歲次戊子,
2月閏29日。

學校補假,
老爹要上班,
小乖美眉要上學,
四天連假,
沒有人陪我回台南曬太陽。

流浪到台北,
在書店一隅放逐自己。

澎湃的青春未央歌早已遠颺。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種著作的殺傷力比家鄉的美食還厲害!

時不我予,垂垂老矣。
唯 我心依舊狂熱。

匿名 提到...

哈哈~

ㄚ玄還保有這本書~

那個年代~鹿橋掀起1股風潮~

只是~現在在看那本書~

心境感覺會完全不1樣吧~

這兩天ㄚ玄再看白先勇~

呵~他ㄉ筆觸真是細膩ㄚ~^0^


ㄚ玄~@_@

披頭王 提到...

流浪到台北?沒來個網聚,真口惜啊!

香姑 提到...

老人家
看得出你還是「我心依舊狂熱」,
不輸少年家。^^

有部落格真好,
兩點之間的世界距離全沒了,
大家黏的如膠似漆,
生活實在更加有生氣了。

看你們三八節還有網聚逸樂貪腐,
羨慕啊!

有部落格,
我這個老歐巴桑,也年輕許多,
不過依然維持著面冷心熱孤僻狀態,
喜歡過著深居簡出的生活,
在空中與大家神交。

不過,我實在也很想
哪天也南下去拜訪你這個老頑童^^


阿玄
《未央歌》
寫出任何世代都有的年輕人的熾烈熱情!
不過《人子》裡面有一篇養老鷹的故事,
也讓我至今難忘。

我依稀記得當年鹿橋颳起的旋風盛況。
那段時間,
走過重慶南路書店街,
任何一家書店門口
都擺著一大疊的《未央歌》,
哈!不是現在才有暢銷書排行榜呢!

但若論小說的文筆,
白先勇、張愛玲大概是
我在學生時代的最愛。

又:
今天拜讀了黃麗妃專訪阿玄的大作
〈阿玄ㄟ好歌 譜出土地之愛〉喔。

非常認同你的「簡單生活」哲學。

加油喔,
希望你的專輯《厝邊》翻紅暢銷!


披頭王
或許哪天
帶著世外桃源的山珍去拜訪你了。^^

上次路過和平東路
看到「小王子畫室」,
還以為是你的窩呢。

匿名 提到...

老郎 我心依舊狂熱。

我心早已冷卻,無語

匿名 提到...

我蠻遜的
記得這本書我很晚才看
而且不知道是沒看完或是覺得不是很被吸引
完全不記得內容 >_<

香菇老師
動物園攤時間尚未定
確定會在跟妳說
這次很接近你們了
希望能一起逸樂到

匿名 提到...

謝謝香菇ㄉ祝福~

3月中旬~公司開始動~

將會在10日起暖身~

與寶島新聲廣播電台FM98.5合作~

由陳明章老師“母雞帶小雞”~

並在總統大選後正式推廣ㄚ玄專輯~

哈哈~至少在知名度上會增多吧~

最近會北上開會~確切進度再與大家分享~

感恩捏~妳也要保重ㄛ~^0^


ㄚ玄~@_@

香姑 提到...

巴黎人
我看你是活火山吧。

BG
OK,再連絡。


阿玄
加油了,逆轉得勝。

匿名 提到...

其實…偶爾一個人也不錯…^^…忙碌了那麼久,該給自己一個人獨處來享受『自由的充實』^^

by amily

香姑 提到...

柔柔
對呀,
那種絕對自由,很輕鬆,沒有負擔。

匿名 提到...

希望不要介意:我對侯文詠《危險心靈》的興趣,比這本書高多了;《未央歌》寫的時代,不但離我很遠、我也沒啥興趣

香姑 提到...

阿寬
這只是我年輕時看過的
一本非常暢銷的書罷了,
剛好又看到書店貼了新宣傳海報,
勾起一些些感慨罷了。

閱讀本來就是各有喜好啊,
沒什麼好介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