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2日 星期日

咖啡因成都映象剪影



2009年我在台北遇見數位創作徐志摩,
敏銳,善感,穿透現實。






老夫子姐姐的肢體語言真豐富。






你看,我本來就是彩色熊貓,
感謝咖啡因哥哥終於替我還原彩色寫真。XD






四川金沙遺址出土古物,
或許是外星人存在地球的證明吧。
星艦迷航的造型或許也來自這張外星臉譜吧。^^






象形古字,很難辨識,
但這個石虎古蹟,
提供我們對古字的追溯源頭。






太陽神鳥圖騰,
人類追求無限,
追求自由的標誌?






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功,
一場兩小時的分享會,
照片整理、背景音樂挑選……
要花多少個兩小時啊?!

帥咖辛苦了!

感謝豐富的視覺分享與旅遊導覽。

延伸閱讀:咖啡因成都映象


──────

註:
畫面照片翻攝自咖啡因〈成都映象〉簡報


6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咖啡因是俊男
這篇說他有開展覽嗎
地點展期呢

數位創作徐志摩
是帥咖本尊嗎
老夫子姐姐
是香菇的姊姊嗎

老狼 提到...

這讓我想到一個福利:
下次貪腐的時候,
找個地方綁架帥咖,
贖金是給大家來一次專題簡報!
不給,就把他灌昏,丟給熊貓養。

咖啡因 提到...

謝謝香菇老師百忙之中抽空前來
希望當天的呈現沒有讓你失望
那些讚美,實在不敢當
特別是連徐志摩都出來了,怎麼受的起呀

小王子哥
沒有展覽,就是旅遊跟影像的分享
這樣就要弄個展覽,我會向老夫子姐姐婉轉說「不」的
大家看看照片、聊聊天,還不賴

老郎哥哥
你灌醉我好了
然後我邊打醉拳,邊報告

香姑 提到...

披頭王
你的發問,
請看樓下帥咖的回應。^^

老人家
古德艾迪兒!
不過吃葷的帥咖很大隻,
吃素的熊貓可能啃不動啦。^^

帥咖
當之無愧啦,
你的影像,無限的想像空間,
我很喜歡。
也謝謝你代答。

amily 提到...

香菇老師:
早…今天南部開始下雨了…
不知北部的天氣如何?

最近的妳好嗎?希望一切安好

amily

香姑 提到...

柔柔
還是一個字:忙!
陪美少女做繪本,可憐的美少女熬夜兩個星期,我做老媽的,也不好意思先去睡覺,就陪她熬夜了。

這兩天終於可以在十點以前上床睡覺了。昨天不到十點,母女倆就攤死在床上了。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