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孩子的第一哩藝術之路

看到紙風車精采的演出,看到星空下一張張燦爛的笑臉,我衷心感謝紙風車以及所有為孩子圓夢的贊助者。

我們應該多養幾個藝術團體讓他們巡迴各地演出的。

然後在某幾個夜晚,大家都走出方方的房子,離開方方的電視、方方的電腦、方方的麻將桌,大家一起在那無垠的夜空下,共享藝術饗宴,大家一起在那無垠的夜空下一起敞懷歡笑快樂。……

這個社會多一點藝術,就多一點笑聲,多一點快樂,少一點政治,少一點戾氣。











這不知是誰家的小孩,紙風車劇團在我校操場綵排整個下午,這粉紅小女孩就跟著看了一下午的表演,渾然忘我,所以也成了大家獵影的焦點。

我看她大概成了網路小明星了,在張大魯的部落和高修民先生的格都有她純真忘我的笑靨,十分迷人。








每一張笑臉,都是所有贊助者的成就,讓我們一起來贊助「紙風車319兒童藝術工程」的演出,讓更多的孩子歡笑!

請按右標籤前往「紙風車官網」,讓自己成為贊助的一員。


-─────
紙風車雙溪演出相關報導:

http://www.ner.gov.tw/webner/culturenews/culture/culture-detail.asp?id=88735
教育廣播電台-紙風車319藝術工程 26號雙溪高中登場

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08/new/mar/27/today-art3.htm
自由電子報 - 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 第104場表演

http://www.sxhs.tpc.edu.tw/news/u_news_v2.asp?id=242&newsid=27
雙溪高中『紙風車319鄉村兒童藝術工程表演活動』新聞稿

http://www.wretch.cc/blog/kidsmile&article_id=11572410
〈0326雙溪鄉演出紀實 點點星空下滿滿幸福〉


4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我想高大哥ㄧ定很感謝老師

香姑 提到...

披頭王
對於高先生的熱心我很感佩。

匿名 提到...

抱歉
因為您沒有留言板
自己是教藝術所以我就留言在此

謝謝您之前出言相挺
請看這兩篇

先是檢討自己母親
http://www.wretch.cc/blog/moon2644&article_id=21584176
繼續發表反米蟲言論
http://www.wretch.cc/blog/moon2644&article_id=21591394

香姑 提到...

Alion
對方已經把文章鎖了。
留言可以留在任何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