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4日 星期四

我在



忙碌中……

遊逛中……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好像是我

第一次

看妳寫短句

披頭王 提到...


我也是!

匿名 提到...

…難得哦…
只有二句,不過…確是包含很多…難以用言語來描述,因為…『忙碌中』,就知很忙…忙到不知要如何呈現…

amily

匿名 提到...

哈囉~~好久不見,近來可好^^
轉來靜宜之後,樣樣的好忙= =
考試的負擔比興國重,每次期中期末都考兩個禮拜,雖然壓力很大,但是知道這確實是應該有的負擔..........
只是除了學校考試之外,選修課的報告也很重,要看快十本書左右,唉~~
還有阿~~兩個國考的準備時間常常都被學校課業壓縮到沒時間準備,好累
這就是我的近況,ㄏ

匿名 提到...

開張了
歡迎再來光臨

披頭王 提到...

來訪未遇!

匿名 提到...

香菇老師 母親節快樂
要快快樂樂的過一個月喔

香姑 提到...

阿寬
這是我的休息告示。^^


披頭王
香菇回來了。
我看你也從金門回來了,
歡迎你再來世外桃源呼吸新鮮空氣。^^


柔柔
忙,所以只好休息一下。^^


柳風
久違了。
原來你轉學了,
祝一切都好,高中金榜。


冰緹媽媽
謝謝你,自己也要快樂喔。

香姑 提到...

Alion
過去看你,
要好好經營喔。

匿名 提到...

^^... 大家都很想妳呢…
若仍忙,就再多休息一回比較好…^^…

by amily

香姑 提到...

柔柔 謝謝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