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4日 星期五

清明插曲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遙指杏花村

今年清明,既不下雨,當然也不斷魂,天氣好的不得了,晴空下薰風輕拂,微釀著初夏氣息,我喜歡。

酒家也沒有,倒是遇上了牧童,挑著兩擔牧草,準備餵牛去?

我很快的跟蹤在他後面,然後就目睹了一件溲事。

我大概可以去買樂透了。XD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真是有趣的紀錄
且貼近清明時效
祝福 樂透中大獎

匿名 提到...

這次的清明…真的很熱,天氣好到不行…和以往真的較不同…

呵呵…最後那一張相片…我從未親眼看過…看來,妳真的要去買個樂透哦…^^

香菇老師,謝謝妳在之前一直為我打氣加油…這幾天,我真的過的很快樂…^^…謝謝

by amily

匿名 提到...

哈哈~

ㄚ玄還看過~

黃牛生小牛捏~@_@

匿名 提到...

我咧...是沒其他東西能拍喔!?

香姑 提到...

夸父
這湊巧碰上的。
謝謝光臨。


柔柔
我也是第一次目睹,
難登大雅之堂的圖像,看過就算了。
你自己好好加油,身體要照顧好。

阿玄
可以看到母牛生小牛,
那是百年難得一見的回憶,很寶貴耶。

阿寬
所以我說那是溲事,
抱歉污染你的視覺。

匿名 提到...

哈!哈!哈!這張珍貴極了!
長眼睛到現在都沒見過的事!

這些天來,情緒實在不怎樣。
皇太后陰晴不定,家裏頭跟著雞飛狗跳。

匿名 提到...

目睹,網誌寫成目「賭」

匿名 提到...

每年清明總會到貢寮雙溪去
今年天氣太好了
車上大家心情都異常的好
經過個學校
都想到香菇老師哩^^

匿名 提到...

最後一張真的太強了
可遇不可求
哈哈哈
一定要張樂透
不知道現在哪一種獎金累積比較高

披頭王 提到...

黃金肯定更有價值

香姑 提到...

老人家
第一次看到啊?
看來這圖像以後搞不好
會跟你拍的夜市簽名照一樣ㄏㄤ。^^

情緒不怎樣,去貪腐轉換心情啊。
皇太后陰情不定,你還是要多擔當啊。
老伴不在,身體又有病痛時,
加上春天,加上清明節令,
沒有人會有好心情的。

阿寬
謝謝告知。

黑手黨
雙溪貢寮好山好水,歡迎常來。^^


寶姨
等我簽了獎金最高的彩,
中了,免費招待你和大家藍鑚貪腐一攤。^^

Zolokis
豆芽菜我看不懂耶。



披頭王
可以燃燒的黃金,山上到處可見,
可是正在噴出的黃金可遇不可求啦。

匿名 提到...

樂透?我沒在買樂透

因為「槓龜」一定來到我身上

香姑 提到...

阿寬
買樂透是慈善公益事業投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