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7日 星期六

看牙

昨天下午去看牙,只有一個感覺:





牙痛不是病,痛起來要人命!

因為痛,八點半就昏睡在床上。
因為痛,又昏睡一下午。

聊記之 2008年5月17日星期六11:29:08 PM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去年去看牙醫拔智齒,那兩個禮拜真的很痛,手術的時候不會痛啦~~但換沙布的時候會痛>< @@ ㄜ~~
那段時間不能吃硬的,和油炸等刺激性的,還有熱的東西

匿名 提到...

先回覆妳給我的留言:
^A…我還有待加強…沒有像妳如此有內涵…仍是謝謝香菇的讚美^^

…每當我牙痛時,是『靜靜』的,不表示任何的『情緒』,因為…已經很痛了,怎麼會有更多的力氣『生氣』『抱怨』?與其這樣,不如就『靜靜』的…這樣就不會再讓自己更『痛』一一…


by amily

匿名 提到...

牙痛
趕快去看牙醫就對了!
一直喊痛是沒什麼幫助的
如果真的很痛的話
醫師應該會開止痛藥

香姑 提到...

TO All
二十多年沒看牙醫了,
特藉此寥寥數語紀錄
這次牙痛、看醫經驗而已。
不是抱怨、也不是哀哀叫。
謝謝大家關心。^^

匿名 提到...

牙醫大概是除心理科外,
最多人不敢掛號的部門吧?
不過似乎也正因如此,
我遇過的牙醫師,
「親切」指數特別高

披頭王 提到...

牙痛我經驗蠻多的
通常是神經痛
和心裡痛
錢花費貴

gaxiong 提到...

套用桶梅句型:

牙痛一定是“石碇豆腐十幾吃”的錯!

XD

~想當年去石碇訪查鹿窟事件等等,
那個高架橋還是鋼筋骨架...
然後,不久,國史館長換人;
現在,明天,國史館長換人。

匿名 提到...

來人哪!快傳太醫

欽此

匿名 提到...

好九不見捏~香菇老師~

哈哈~牙痛好點ㄌ嗎~

要保重ㄛ~如果是智齒~

那沒啥路用~乾脆拔掉嚕~

有空記得來看ㄚ玄~

最近準備去農場駐唱~

1個人彈唱~哈~練習當中ㄛ~@_@

匿名 提到...

這種痛我太瞭解了!!
光聽都覺得快昏倒了。

我不吃止痛劑,含一口烈酒當局部麻醉,
有效。^___^。

香姑 提到...

阿寬
那當然是能拖則拖啦,
沒有人喜歡躺在那張椅子上……。

披頭王
牙痛經驗蠻多的,
那你的忍痛指數已到最高級?^^

小同鄉
真是年歲月如太空梭啊!
人事物皆非啊!
如果牙痛是「豆腐十幾吃」造成,
也鐵定是一口爛牙了。^^

華坨
你搶了雍正皇的台詞了。^^

阿玄
謝謝關心。
去逛你的格,猜你也很忙,
農場駐唱是個好點子,
可增加人氣耶,加油!

老人家
磨牙機的聲音魔音穿腦,
痛也跟著穿透腦門,恐怖至極!
獨門烈酒麻醉劑,留給老爹用好了。

匿名 提到...

香菇老師~哈哈~

ㄚ玄ㄉ專輯入圍金曲獎ㄌ啦~

台語最佳專輯ㄛ~

ㄚ玄沒有漏氣ㄉ啦~@_@

香姑 提到...

阿玄
這真是大大的好消息,
入圍就是肯定,恭喜你!
繼續加油喔!
也祝專輯長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