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2日 星期六

快樂小孩,活力早晨

不知道是哪個教育家曾說過:一個健康快樂的小孩,從來不會正正經經走路的。

這話今早在浩浩身上充分印證。

早上要去接上完鋼琴課的小乖,浩浩就說要一起跟去,我就警告他,走在馬路上要乖乖。

不過這個警告等同廢話!

短短不到五分鐘的路,他一下子玩彈力球,一下子來個二迴旋踢,一下子又踢腿彈跳,一下子蹲下來玩路上的小蟲,沒有一秒鐘是正經走路的,真是過動啊!

然後,最糗的是:到鋼琴老師家,浩浩不走門口,竟然無預警的爬上她家的花圃矮牆,惹得「餅乾」狂吠不停,鋼琴老師的爸爸出來喝止「餅乾」,「餅乾」還是齜牙咧嘴不斷的狂吠,狂吠~~~,一副要撲過去把浩浩撕裂的恐怖模樣……!

災難!你去想像那場面吧!

我只有一個秀秀氣氣的女兒,很難想像浩浩的媽媽有三個小孩,每天會面對怎樣的生活。

不過浩浩實在太健康快樂了,他的快樂真會感染給別人呢,每次看到他,我真的只會跟他一起大笑,很難生氣耶,有浩浩的地方,就有活力!

打這文的時候,洋基竟然在九局下半大逆轉,4:4平手,現在十三局,還是4:4平手!

如此充滿活力的早晨,就容許我胡言一番。^^



牽著媽媽的手走路的浩浩背影,看起來還是很搞笑。


9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媽媽的心情學的真好
建仔到底贏了嗎
我家第四台被斷訊
哈哈
中秋快樂

匿名 提到...

我真的是有種傻眼的感覺
我說香菇老師啊
這個錯...錯得超級離譜的
我一看到時真不知該哭還是該笑呢

學校放颱風假老師是扣錢嗎??
好奇耶...

匿名 提到...

祝香菇闔家,

中秋假期大大的快樂嘿~~~~!

香姑 提到...

大家中秋如意平安健康

匿名 提到...

^^…今天是下雨天的中秋…仍然希望妳能有個美好的假期…月餅別吃過量哦…呵呵呵

匿名 提到...

我們家enzo這兩天"接見"超過100人次
眾人抱,對眾人笑
活動力又超強
我也希望他永遠活力十足

香姑 提到...

柔柔:
今年,月餅,文旦都沒吃到。><
所以也不會胖啦。^^

黑手黨:
超過100人次抱抱,都沒哭哭,太強了,
看來你家的enzo有實力成為星光幫一員,
以後是超人氣的萬人迷。
你等著當星爸吧^^

匿名 提到...

文旦…我只吃…一口,呵呵…至於月餅…之前我都吃西式的,今年倒是都吃傳統中式的月餅較多…

香姑 提到...

柔柔:
現在才看到你的留言,
月餅大概都變為你身上的一部分血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