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28日 星期五

不能免俗的要說一聲

早上第二節到班上上課,
大白天,教室窗簾竟然是拉上的,燈也關了,
搞啥花樣? 一打開教室門

「老師教師節快樂!」


黑板眼花撩亂的即興祝賀畫作,
讓我嘴巴咧開到耳朵,
我總是太鈍了,而學生總是太可愛了,
年年過教師節,年年驚喜不一樣。

當然,
下課趕快去借相機「拍照存證」,
收藏快樂。^^






23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孔子不要打我
正在聽張洪量
很爽應景歌曲

匿名 提到...

老師唷~
教師節快樂呀!!^^

匿名 提到...

^^... 祝妳,教師節快樂^^

匿名 提到...

學生自動自發,很有心的給老師ㄧ個驚喜
想必香菇是讓學生真心尊敬的老師
我也祝你"教師節快樂"
加油!


我上午有去貢寮晃一圈喔

香姑 提到...

謝謝大家的祝福,
大家也平安快樂。


黑手黨:
結果你是看到貢寮的好山好水?
還是看出貢寮是窮鄉僻壤?

匿名 提到...

哈!哈!哈!

看到這些,不快樂都不行!^___^。

香姑 提到...

哈!
看到老人家來留言,更快樂了。^^

匿名 提到...

哈囉老師ˇ
教師節快樂[[雖然來的有點晚]]
這屆的國一學弟妹們跟我們班差很多吧!?
感覺上ˇ他們還差我們一點[[自誇301一下]]
雖然我們以前真的很叛逆ˇ
不過至少我們有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
^______________________^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gaxiong 提到...

托您的福看了這些海賊王!^^
我搬到這啦...http://gaxiong.blogspot.com/

報告完畢。

匿名 提到...

雖然對《海賊王》涉獵不多,但還是很高興能在妳的版上看到相關的小品;如果不是因為可能牽涉版權問題,我其實也很想在我的版上連結Youtube放一些卡通或音樂錄影帶的...

匿名 提到...

工寮好山好水無庸置疑
不然怎麼會被選做核四預定地?

匿名 提到...

我是玟玟^_______^
非常感謝有這麼多好朋友喜歡ㄚ玄老爸
不管在網誌或留言版有那麼多希望漫畫店不要關的留言
我想玟玟要更用心幫ㄚ玄老爸管理漫畫店
他最近很忙 忙著通告 又忙著寫歌 練歌
我在想 他也不希望他用心經營那麼久的漫畫店關掉
所以 玟玟會更努力 讓ㄚ玄老爸專心去衝刺
我們全家對他都非常有信心 他一定會紅
也希望各位大哥大姐阿姨幫忙 把ㄚ玄老爸推薦給你們的好朋友
讓ㄚ玄漫畫店人氣旺旺 拜託 謝謝喔

玟玟^____________^

香姑 提到...

思慧
謝謝你來留言祝福,
也祝福你高中生活快樂、充實、成熟。

小同鄉
過去看你的新家了。
既然都是用一家的部落,
以後就可以互相切磋技術了。^^

阿寬
這是Blogger 給的超強功能,
只要在它的「加入網頁元素」的影視列上,
打上關鍵字,
它就會幫你自動抓取你要的影片,
然後自動出現在自己的部落格,
然後觀賞時,還可以直接連接到You Tube,就可以看到更多相關的影片。

我認為這是Blogger超優的福利啦。
只不過我不喜歡轉貼,所以很少用啦,
最近一直陪小乖看台視的「航海王」,
自己迷上了。^^

You Tube 有開放語法,
直接複製回去貼在自己的部落上即可啦。

黑手黨:
只希望核四不會讓貢寮的好山好水變廢墟。


玟玟:通知收到,要加油喔!

匿名 提到...

航海王本身是冒險、熱血與奇幻兼備的作品,主要的吸引力就在其天馬行空;看這類卡通,常使人驚呼:哦,原來如此!^^

匿名 提到...

^^...過來看看妳…
醫生叫我不能再熬夜…也不能太晚睡…儘早來看看妳,最近好嗎?,順便道聲晚安…

gaxiong 提到...

我那背景色之念頭:(呵呵...)
http://tw.darkoogle.com/classic/

依照色彩互補說法,
其實背景色還是深色點好,文字白色的淺點好,
這樣螢幕看久了,
眼睛比較不會花!--就是那種一閃一閃--
~打過長篇大論文字後應該都會有這種一眨眼就“靈光好幾閃”之刺激吧! XD ~

匿名 提到...

哇....這麼大張的教師卡阿

很費力的收吧

不過 您應該會很開心才是

匿名 提到...

哈哈~王建民被打爆ㄌ~好可惜>..<

都10月ㄌ~還有颱風~超無言ㄉ~希望沒事~

ㄚ玄祝福香菇平安ㄛ~@_@

香姑 提到...

阿寬
我個人覺得〈航海王〉最吸引我的,是年輕人那種奔赴理想,不懼艱難險阻的勇氣;為夥伴,不計得失的熱血付出,這些最吸引我。當然,諸多決鬥場面,生死一瞬間的果斷氣勢,也十分吸引我。

柔柔
小學老師說:早睡早起身體好。^^


小同鄉
黑才是王者囉?!


冰緹
收到這麼大的教師卡,當然開心囉,
數位相機幫我解決了收納問題。^^


阿玄
哈,王建民今天真的被打爆了,看來阿民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秋颱最可怕了,阿玄也要注意。祝專輯長紅啊。

匿名 提到...

「奔赴理想,不懼艱難險阻的勇氣;為夥伴,不計得失的熱血付出以及諸多決鬥場面,生死一瞬間的果斷氣勢」
看來妳跟我對該作的印象都差不多

香姑 提到...

阿寬:
仍繼續沉迷於偉大航道中。^^

匿名 提到...

我終於會放影片了
不過不是《航海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