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9月1日 星期六

王建民的魅力

今天,一件小事,讓我深刻體認到建仔的魅力。

早上,山上有一位老歐巴桑臨時搭我家的便車。

車上,我和老爹正在談論著昨天王建民十六勝的戰績。

老歐巴桑突然插嘴:對呀,阿民昨天又打贏了!實在厲害!

啥?!山裡不識字的老歐巴桑,也認識王建民?!

昨天,王建民十六勝,我不知道他今年能否超越去年十九勝的戰績,但現在,我可以確定的是:

王建民的魅力,凡人無法擋!台灣全島全民,都是建仔的粉絲,無論老弱婦孺。^^




圖片來源:
http://benxshen.wordpress.com/2006/09/27/

對不起啊,沒原版照片,我不是「好野人」,
沒錢坐飛機去美國看建仔球賽,順便拍照。
只能去網路上抓一張照片下來過癮。^^




1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唉…我雖非哈星族,但王建民的魅力不容小覷
^^

匿名 提到...

帥ㄉ啦~16勝ㄋㄟ~^0^

ㄚ玄感覺王建民之所以引起旋即~

老少都喜歡他~“善良”這個元素很重要~

香菇妳看~輸ㄌ球不怨天尤人~會檢討自己~

贏ㄌ球他不邀功~會感謝隊友~這樣ㄉ憨厚善良~

在台灣被惡質政客傳媒渲染下~已經變少數ㄌ~

台灣人期待1種善良ㄉ環境與芬圍已經很久ㄌ~

所以~王建民ㄉ出現剛好符合大家ㄉ心境與需求~

最近在思考1個創作~哈哈~ㄚ玄與王建民國曆同1天生日~

同樣是3月31日~如果能畫個主題漫畫~

ㄚ民VSㄚ玄~哈哈~1定很好玩~^0^

拍謝~要出去拍紀錄片ㄌ~下次再聊~@_@

匿名 提到...

越過第十五勝之後,我反而不會為他緊張了。

還是希望他能平安度過這個球季。

洋基拿外卡進入季後賽,越來越有望,加油!

匿名 提到...

呵呵..真的是台灣之光喔

沒關係 冰緹也是上網抓抓圖片過過癮

披頭王 提到...

連太太和我以前不看棒球的
現在也鎖定大聯盟的頻道
跟著逗鬧熱
棒球真是魔球啊

加油!建仔,拼勝投王!台灣之光!

匿名 提到...

王好到那麼謙遜
看起來比你鄰家男孩容易親近
要求自己,不推諉別人
表現靠作為,不靠嘴

很難不讓人喜歡

香姑 提到...

柔柔
老實說,
以前我根本不看棒球賽的,
現在因為建仔的關係,
我開始關心球賽。^^

老人家
我也是愛屋及烏呢,
希望洋基每一場球賽都打贏。^^

阿玄
你說的真好,
「善良」、「謙卑」,
這不只是建仔的特質,
其實也是台灣人的特質。
也是阿玄的特質。

阿玄歐幾桑,加油耶,
以後是不是要排隊才能等到你的簽名啊。^^

冰緹:
台灣要多一些王建民幫台灣發光。^^

披頭王:
我和小乖也是如此,
大家都是如此,
對於台灣之光,
不去注意關心,是不可能的,
連帶的,
大聯盟的比賽,也都順便關心了。^^
也希望建仔今年能爭得勝頭王。


黑手黨:
這個像鄰家男孩,樸實穩定,
把台灣人的精神完全發揮,
難怪這麼吸引人。

香姑 提到...

更正:
是「勝投王」,
不是「勝頭王」。

匿名 提到...

哈哈~

寶島新聲廣播電台FM98.5~

這個星期~從星期一到星期六~

每天下午4點15~45分~

都會有ㄚ玄ㄉ專訪~

1天播2首歌~還有ㄚ玄ㄉ創作心情~

哈哈~歡迎香菇告訴好友們~

1起來聽ㄋㄟ~週3下午~

將去接受TVBS週刊專訪ㄛ~^0^


ㄚ玄~@_@

匿名 提到...

呵呵呵…因為他是台灣人的驕傲^^……

匿名 提到...

一則廣告
In New York..

taxi driver :
Where is Taiwan ?

Wang:
I`ll show you ....

看到他退場時,全體洋基迷起立鼓掌,我感動的眼淚盈眶。

the glory of Taiwan !!!

政府花了巨資援助友邦或開拓外交,還不如40Wang打一場好球,告訴台灣在地球哪一個角落。

匿名 提到...

原來香菇也會「好野人」啊
我還以為這只是新新人類專有名詞嘞

香姑 提到...

ㄚ玄,
越來越出名了,加油!

柔柔
我們一起來為台灣之光加油,
呵呵呵……。^^

佛頭
真是令人感動的廣告,
穿透人心!
王的回答真好!

the glory of Taiwan !!!


子塵:
被學生同化了,
連火星文都會用了,
嘿嘿……

匿名 提到...

早上,按慣例看我的無聲無影球。

第八局上,王投了第八十八球,

還沒超過指定的投球數九十球,

在比數超前的情況之下,

王忽然退場,嚇到我了。

八月中旬以來,已經有兩位強投受傷了。

希望王建民是真的沒事。

匿名 提到...

帥~17勝~^^

真ㄉ厲害~

昨天投ㄉ好優~

還好沒有受傷~^^

昨天專訪~

談ㄌ王建民ㄉ善良~

很棒ㄉ感覺ㄛ~@_@

披頭王 提到...

那隻松鼠也有功?嘻嘻!

香姑 提到...

老人家
因為第七局洋基的打者太強了,
王建民在後面休息太久了,
肩膀硬了。
我猜是這樣 ^^

阿玄
加油喔,
要和王建民一樣長紅喔。^^

披頭王:
小乖說那隻松鼠是洋基的吉祥物。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