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9日 星期六

2008年綠意盎然一切如意



一年容易又匆匆,想寫想紀錄的,其實都來不及,只能存放在腦袋瓜裡,哪天想起來了,再咀嚼回味一番,流轉幾回,大半輩子也就過了。

無論如何,2008年即將開幕,閉著眼睛想,都知道又將是熱鬧滾滾的一年,台灣近幾年來都是熱鬧滾滾的,不是嗎?看似波濤洶湧,也都安然度過,然後台灣應該會越來越茁壯。

天佑台灣!

也祝福大家:
讀書求學順心如意!
工作事業大發如意!
愛情婚姻得志如意!
家庭兒女和諧如意!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大家加油!

臺灣加油!

祝香菇闔家新年快樂!

匿名 提到...

近幾年台灣看似很亂
其實還有很多默默堅守崗位努力奮鬥不懈的人

告別了2007年

2008年台灣選舉重頭戲
首次單一選票制,一階段?二階段?

總統選舉依舊對決,沒有中間選民

台灣真的要好好加油!

匿名 提到...

香菇:
明天台北會很冷哦…要記得保暖^^
新的一年快到來了,先在此祝妳:新年快樂…

明天早上我要和我的好友上台北跨年哦…^^,這是我和好友五年多來的交情第一次和她出遊(過夜)…因為平時我們的時間太難配合…就這樣…五年多來…難得^^


by amily

香姑 提到...

老人家
為台灣拚經濟,
貪腐加油耶^^。


luteia
2008總統大選,
小人物大力量,
你我都是關鍵的一票,
每一張票都會影響台灣的將來,
大家加油了。


柔柔
要上台北跨年,
剛好碰上寒流,
一定要帶保暖外套,
祝跨年愉快!

披頭王 提到...

葫蘆代表如意?福氣才是如意嗎?
大好年轉運,馬路如虎口,長路穩穩走!

匿名 提到...

嗯^^…我的包包已塞滿…禦寒衣物了…
本來想說:住一天,不想帶太多,真的不想,但…那知正好寒流來…不多預備真的不行…我的包包已突出來了…~"~|||:天啊…唉唉…

也祝香菇老師…新的一年裡,仍然要快快樂樂…

我們好像…也認識了很久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好快…

by amily

香姑 提到...

披頭王
你說的很對,
馬路如虎口,要長長穩穩的走路。

葫蘆裡不是只賣膏藥,
什麼都賣,賣福氣也賣如意。^^
祝新年如意,身體不進不退。


柔柔
跨年快樂!^^
寒冬出門,
一件厚外套,一個錢包,
一根牙刷,一條毛巾,一包衛生紙,
大概是我的標準配備。XD

看了我的留言紀錄,
我們認識兩年了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