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好冷的跨年


2007年最後一天倒數計時,台北101大樓「 2008金彩絕倫」跨年煙火秀即將上場。

由於可能是最後一年舉辦,這次101跨年煙火秀將打破例年各項紀錄。

發射煙火數最多:1萬2000發;發射點最高:500公尺處,位在塔針下方位置;預計參與人次也會破紀錄,將湧入60萬左右人次參與。

2007年最後一天,入夜戶外溫度7度,真冷!和60萬人次擠在一起,應該是熱呼呼的吧,不過也很辛苦吧。

昨晚,小乖跟我提供了一個在家跨年的方法,保證舒舒服服,不必人擠人:寫個「年」字放在地上,……5、4、3、2、1……一腳跨過去,跨年完成!XD

冷啊!冷到豹!這麼簡單舒服的跨年方法與各位分享了。

喝了兩碗大補湯,藥酒力發作,兩眼迷茫,我要去被窩裡跨年了,祝各位跨年HIGH翻天。^^

1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記得去年老婆頂著五個月的肚子也要去外面湊熱鬧
今年沒辦法了,計畫帶ENZO到制高點看有沒有煙火可看^^

匿名 提到...

還真的「跨」「年」咧
冷死人了、凍僵> <

匿名 提到...

躲在溫暖的被窩裡跨年卡實在

香姑 提到...

黑手黨
這是明智的抉擇,
小孩才是王道,
要以小孩為主,
新手爸爸很上道喔,
祝全家新年快樂如意!^^

阿寬
跨「年」注意保暖啊,
別凍僵了!XD
你的版也是快速跨年耶,
換版換的真快。XD

luteia
有個溫暖的被窩跨年,
就是小百姓最實在的夢。
新年如意!^^

匿名 提到...

那個古典版面,後來想想還是等過年再用吧

披頭王 提到...

小乖好聰明!

匿名 提到...

還是小乖聰明!!

高雄日夜溫差真大捏!

匿名 提到...

當我接到台北打來的祝賀電話時

我知道他們已經在陽明山上冷的發抖了

我卻在被子裡昏昏欲睡

香姑 提到...

阿寬
自己喜歡,愛怎麼玩就怎玩。

披頭王
現在的小孩,
人小鬼大,很不得了。

老人家
小乖現在很喜歡說笑話給我聽。^^
真正冷,冷吱吱,
現在我的房間只有10度。>﹏<
南部日夜溫差更大,
老人家更要注意保暖啊。

冰緹
聽到陽明山,頭皮都麻了,
我還是鑽進被窩卡實在!

匿名 提到...

香菇…台北、淡水那裡,冷爆了…我在那裡都快變成冰凍人…

台北跨年二日遊我已po上網囉(文章、照片),有空可去看看^^

新的一年已開始,有什麼目標呢?我啊…目標是要比2007年過的更好…

by amily

香姑 提到...

柔柔
新年,年年新鮮年年過,祝金榜題名。
天氣回暖了,但還是冷,又下雨了><,
多保重。

明天去學校再逛過去看看,
我家的龜速網,
看照片是「千呼萬喚始出來」。^^

期末了,我比較忙,
比較少去逛網友的版。

匿名 提到...

跟「猶抱琵琶半遮面」相較,「千呼萬喚始出來」還是其次

匿名 提到...

呵呵…妳忙妳忙,有空再來我那走走…至於妳的留言,在此回覆給妳:^^

呵呵呵…那位『櫃台小姐』就是本人我啦…^^a…

淡水那天真的很冷…不過,那邊好吃好玩的真的很多,
我是冷到不行及還有下個行程,不然我會再那裡多待一回以及坐船至八里呢…
下回到台北時,要找風和日麗的去淡水八里玩^^


我已穿很多了,冷是手太冰,頭太冷…下回再去時,會記得載手套和帽子、大衣…一一…

那位阿兵哥真的形容的很有趣吧…呵呵,所以我記得特別清楚,還不止這樣形容…只是這一段最好笑…^^…他可辛苦哦…全程都有辦法把煙火用有趣的形容詞告訴他的隊友…真是好伙伴啊…呵呵^^

by amily

香姑 提到...

阿寬
就是這樣啊,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結果,
還是猶抱琵琶半遮面啊。


柔柔
報告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