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5日 星期二

氣勢

知己知彼,
絕對的自信,
懾人的氣度,
不動如山的冷靜,
對決的勝負立見。
-觀《航海王˙索隆VS鷹眼》

經過多次test的失敗,
再請教網友,終於轉貼You tube 成功,
功力再進一級,YA!^^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很久沒看這麼"久"的卡通了

強者的冷靜當然值德讚賞

敗者的氣度及堅韌更是我要讓enzo學習的

匿名 提到...

妳的用心,
是大家的福氣啦。

搬家好可怕。

匿名 提到...

風‧林‧火‧山‧陰‧雷...

香姑 提到...

黑手黨
新手爸爸好用心喔,
新手爸爸加油了。

現在的小孩,
缺的不是超越別人驕傲的成功經驗,
而是懂得面對失敗,
承認自己還不如人的謙卑與堅強。


老人家
今年最大的豐收
就是逛了你的網認識你,
從你那兒學到很多耶,繼續努力。

搬家真的非常辛苦,
是甜蜜的辛苦啦!
能給妻女一個好窩,
是男人的驕傲,
代表你一生奮鬥有成耶,
住到新家去,
又是一番新氣象,
辛苦值得!


阿寬
這各自代表什麼?

匿名 提到...

...其疾如「風」、其徐如「林」
侵略如「火」、不動如「山」
難知如「陰」、動如「雷」霆...
           ─孫子兵法
日本常說風林火山,其實就是前四個;武田信玄推崇孫子,後人推崇這兩人─代代相傳...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還沒看先簽到!

香姑 提到...

阿寬
原來此中還有大學問,謝謝告知。
我還是忘了很久以前
你教的如何在影片中擷取畫面,
你要再指導一次嗎。

披頭王
儘管去忙啦,
不必特意來簽到啦。
我只是在學習如何轉貼YOU TUBE的影片,
就選擇轉貼了一段印象深刻的卡通啦。
也謝謝你的指導喔。

匿名 提到...

先暫停播放、調到妳要的畫面後,再按畫有「照相機」的圖示

匿名 提到...

大學問...若非青山剛昌先生將之畫入柯南故事,幾乎不看軍事著作的我可能這輩子都不知道吧!讓我有閱讀動力的其中一件事,就是「漫畫家也需要藉著閱讀來提供自己靈感」

香姑 提到...

阿寬
軍事著作,
那本來就是很專業的書啊,
沒有必要我也不會去翻啊。
不過從事創作的人,
本來就要廣泛閱讀,
才能增加創作的空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