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1日 星期五

耶誕音樂發表會-天空之城


上星期日是小乖妹妹的音樂發表會,十幾個小朋友把音樂會搞的很熱鬧。

毎年的發表會,大家最期待的壓軸表演,就是如意老師姊妹花的表演,今年老師特地彈奏天空之城,大家很耳熟的卡通名曲,和小朋友分享。

毎年我都想把老師高超的琴藝琴音錄影錄音,卻年年抱憾-記憶體不夠。

今年我特地帶著齊全的裝備、大記憶體,準備錄影去,不想再抱憾了。

哈,架勢十足,其實很外行,唬人啦。

天空之城,第一次上傳影音,不同的鋼琴與電子琴雙合奏,值得聆賞,鋪上來與大家分享。

(很抱歉,聖誕節過了,音樂欣賞也該結束了,音樂影片卸載了。2008/3/15版主)

10 則留言:

gaxiong 提到...

NICE!

披頭王 提到...

如意老師姊妹花真是琴聲藝動,技驚全場,厲害厲害!

gaxiong 提到...

在撰寫新文章時候,有內文方格上有兩個選項,
分別是:修改Html、撰寫。
要使轉貼語法成功,就先選「修改Html」那格,再把語法貼在選擇「修改Html」後之內文格內就好了!

我是這樣貼的。

匿名 提到...

很羨慕如此彈奏方式

我都不會彈流行樂曲
往事只能留在記憶中

匿名 提到...

各位雍正王朝的眾臣們
這一年辛苦了(今年不景氣 沒有年終)
再過二天就是端午節啦
肉粽不要吃太多了
祝各位佳節愉快

欽此

匿名 提到...

↑???,@@a。

很熟悉的曲子耶!

香姑 提到...

小同鄉、披頭王
我只是用一般數位相機錄影,
收音效果並不佳,
聽現場更優呢!
沒蓋你們喔。

小同鄉
謝謝教學,
我一直都是這樣貼的,
怪怪咧,一直沒測試成功,
我會繼續努力,
失敗是成功的媽媽。^^

luteia
歡迎光臨。

流行與古典,各自擅場,
不會彈流行樂曲沒什麼關係呀,
喜歡就好。

歲月流轉,
美好往事就放在心中貯藏,
越久越淳的,
當個純欣賞者更怡然自在。^^

我看你那兒收藏好多寶,
應該也是個藝術雅好者。


雍正皇
我猜你是坐多啦A夢時光機來的,
我這裡才吃完冬至湯圓,
春節都還沒過,
你那裡就已經飛到端午節?!
我可不想日子過這麼快,
這樣我會老很快耶!

老人家
見怪不怪啦,
雍正皇每次都故意搞無厘頭,
胡搞瞎搞,
我已經習慣了。^^

如意老師今年特地彈
卡通曲子〈天空之城〉與小朋友分享。
如意老師並非音樂科班出身,
但鋼琴與電子琴藝都非常優喔,
我沒有誇張說喔。

匿名 提到...

那就讓我這種胖子多一點吧!
一年前我問過魚夫:要是美國胖子全部瘦下來使地球轉動增速會怎樣?
他回答我說:我會老的很快XD

匿名 提到...

別忘了雍正皇可是「天子」,
「神通廣大」的咧!
就算沒有時光機,
也能跨越時空^ ^

香姑 提到...

阿寬
無論胖瘦高矮、男女老少、平民百姓或天皇老子,大家都一起來,快樂迎接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