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找樂子1



他們在幹嘛?














這種爛天氣還能幹嘛?

從十月份到今天,太陽公公大概老番癲了,都忘了上班,我看到他露臉的日子不到五天!!!

天氣一天比一天冷,今天真的只有8度!氣象預報,這次倒是神準了,一度也沒差!

門外「煙雨濛濛」,可真詩意啊!?很適合拍瓊瑤小說電影,最佳布景!才怪!我快凍斃了 > " <,每天賴床到中午才起床。 一屋子的人,不分男女老少,倒是很自得其樂,一組簡單的道具,大家就玩得熱情如火,臉紅咚咚的,哪會冷啊?!連我都被感染了那份熱情,拍照存證了。^^



賭,這遊戲,真是人類文明史上最了不起的設計,管它正當不正當,我只知道它總是讓人渾然忘我,甚至傾家蕩產!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只有女生的人家,跟這種遊戲絕緣啦~。

搬了家,兩頭跑,這個年還真新鮮捏。

匿名 提到...

20年來
感受年味最重要的事莫過於此了
今年抱著enzo回娘家
所以年味都沒了

還好友拿到唯一的紅包(老郎給的^^)

匿名 提到...

新年快樂啦
十八耶
那個叫十八吧
很旺喔
祝福您旺一整年啦

香姑 提到...

老人家
你真忙啊,兩頭跑,
我猜大概也是跟老爹家過年一樣,
人氣旺旺。

老爹家親戚一堆,
自家人總是要小賭一番,
玩得不亦樂乎。^^
老實說,我沒玩過這玩意,
光看都覺得新鮮。

黑手黨
就是要賭,才算過年啦。^^
今天過去你那兒看小ENZO,
越來越可愛了。

F
好久不見!
也祝福你旺旺旺!
我猜「十八」的玩法不止十八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