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0日 星期日

找樂子2


別說你沒看過101大樓跨年煙火秀,
現在就秀給你看。

冷颼颼的山谷,溼答答的天氣,
大家同樂玩煙火,
於是璀璨耀眼天空,有了一點暖氣。



火樹銀花



繁華似錦轉眼間



一個、二個、三個、……九個,
我終於看到九個太陽了。




小孩的笑靨,
比火樹銀花更迷人更燦爛。


鈔票燃燒後的殘景。


年假要結束了,
星期二要上課上班了。><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香菇:
抱歉!最近真是太忙了。
趕在初五來祝妳新年快樂!

哇!春節在山谷中和小孩子們一同玩樂煙火,真是饒富一番過年滋味喔!相信會讓孩子留下深刻印象。

披頭王 提到...

山上的孩子笑容
好像煙花
溫暖人心

匿名 提到...

看到煙火我才想到我還沒把跨年煙火秀給放上部落格
不過我怎樣都上傳不上去就是了><
無名被奇摩合併後也沒多好...呿

跟香菇拜了年
祝身體健康 事事如意
老實說 我是忙到現在才能喘一口氣
過年也沒比較放鬆
反而還要趕業績
這工作可不是一般人可以做的呢
我也認了 呵呵

匿名 提到...

開學了喲!

祝香菇新的學期開心解惑,一路舒坦!

匿名 提到...

今年只聽到砲聲
連煙硝味都沒聞到

匿名 提到...

開工囉~來逛逛~

哈哈~好美ㄉ煙火~

跟香菇老師1比~

ㄚ玄家ㄉ煙火就遜掉囉~=..=

匿名 提到...

http://blog.roodo.com/freddyaction/

上頭是台灣逆轉青年本部網誌~

期待好友們去幫他們打打氣~

台灣長昌~台灣加油~逆轉大勝ㄉ啦~^0^


ㄚ玄~@_@

匿名 提到...

我們家那3口子要去學校臉都臭臭的

學生臭,老師更臭

心都收不回來

天氣又那麼冷.........

匿名 提到...

香菇老師…開學囉…想必妳有要忙些日子了吧…^^a,天氣很冷很冷…要注意保暖哦^^

by amily

香姑 提到...

阿茵:
鼠年行大運!
我知道你在為台灣忙碌,加油!

披頭王
這些小孩銀鈴般的笑聲
是濕冷的山谷最溫暖最振奮人心的音樂。

子塵
過年還趕業績?!
你的大公司太ㄍㄧㄥ了吧?
新春如意啊!

老人家
好棒的祝福,
收起來放在心上,給自己生力量用。^^

黑手黨
砲聲隆隆,都是空包彈,
這是立法院諸公的專利。^^

阿玄
開工大吉啊!
在山上都快成冷凍人了,
放煙火,只是找點快樂溫暖啦。

Luteia
唉呀,你說到我心坎裡了,
我也是收假症候群啦!
冷死了,只想窩在被窩裡!

柔柔
天氣真是冷,
你也多保重,
心情要快樂喔。

匿名 提到...

我也想保重身體…但…還是感冒了…
今天較痛苦…頭盹盹…腦昏昏…腳沒力…酸痛…
現在的我可用一首歌形容:
感冒~流鼻水~流鼻水;頭暈~流鼻水~流鼻水;酸痛疲勞~流~鼻~水~~(引用:嘶嘶感冒膠囊廣告曲~~一一a)

唉…好冷…真的…

by ami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