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6日 星期日

發生什麼事啊?


為什麼一堆

和樂透彩券有關的格主來留言?

該不會又是一群毒蟲啊?

8 則留言:

披頭王 提到...

不是頭彩小王子和二彩含以上的寶姨吧!
當然不是…

匿名 提到...

待朕觀來 那堆留言是很奇怪
香菇 該提高警戒了

欽此

匿名 提到...

真的…比較特別…不過,別傷害到任何人就好…

謝謝妳…我有收到妳的祝福,但…妳沒有慢…因為今天仍是我的破蛋日^^…國、農今年正好差一天^^

by amily

匿名 提到...

ㄚ玄不簽ㄉ~哈哈~

應該可以留言吧~

香菇老師暑假可以趴趴走~

呵~天氣好熱~油好貴~

ㄚ玄給他當宅男~

今天股票又大跌~呵~=..=


ㄚ玄~@_@

香姑 提到...

披頭王
那就等你們中大獎
招待眾格友貪腐去了……^__^

雍正皇
不幸被機率連結,
就等你皇上大人去幫忙除妖斬魔了。

柔柔
還是要再祝福你生日快樂天天快樂啦。
我現在去你那兒,
要回應常常是不正常的,
無法貼回應的。

阿玄
天氣真的很熱,
不過今年暑假我不當宅女了,
到處趴趴走,
今天才從龜山島逸樂回來呢。^^

因為我既不簽也不是股民,
所以啦心情輕鬆愉快,
你多保重囉。^^

匿名 提到...

那種可疑的留言要真扯上了,可是一點也不會「樂透」哩!說到股民這回事,這陣子沒投資股票的人好像比較不會憂鬱吧?

匿名 提到...

現在錢難賺

怎麼賺最快?
用騙的囉

雖然我沒有股票
不過這一禮拜來,客戶消費幾乎停滯XD

香姑 提到...

阿寬
因為我不是受災戶,
所以才有精神回應啦。^^

黑手黨
看來你是間接的受災戶,
看來日子馬上漸漸變壞,
趕快把握台南的貪腐逸樂,
慰勞受傷的心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