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3日 星期日

台南三分之一貪腐逸樂快報

就像i-phone 3G 先搶先贏,
香菇台南貪腐,暑假逸樂第三攤,搶鮮報 ~ ~ ~

寶姨魅力凡人無法抵擋,
讓香菇心動又行動,拋夫棄女追隨台南貪腐營。

2008年7月10日星期五晚上,我終於認識「忐忑」這兩個字,一顆心真的上上下下盪來盪去不睡覺,像個小學生第一次遠足,興奮莫名。

每天在虛擬世界一起剌賽問候的朋友,一旦活鮮鮮的在真實世界出現你眼前,心臟的負荷,瞬間達到尖峰狀態!

首先,介紹一下貪腐團員,才不會以後在街上看了都無借問:






十指、食指以及蓮花指都很厲害的台南貪腐爐主





「笑中帶淚」(引用披頭小王子之詞)的生活智者貪腐團長;

甜蜜可人呱呱叫的鴨子(影像缺貨中)

雨果的素食寵物夫婦;(影像缺貨中)

一家三口親子同遊的在地顯影;(影像缺貨中)





敬老尊賢殷勤接送的義大利黑社會老大, 一小碗的炒鱔魚麵,是餵不飽黑社會老大的胃囊的,還要再來一碗土魠魚羹慰勞。





中央尖山歷劫歸來,充滿死亡陰影,天天需要咖咖灌注生命力的影像玩家;

用一句經典介紹詞就讓你一輩子都記得他的大便;

當然,壓軸的一定是南台灣德高望重美食貪腐首選、記憶體殺手的老郎,以及溫柔婉約的「老娘」大嫂(影像缺貨中);

還有,如神龍先見首再見尾、驚鴻一瞥的釋迦頭攝影大師,(影像缺貨中)

最後,還有一個重量級人物出現,且按下不表(影像缺貨中)。





一群人逛完安平熱門景點「樹屋」,美食貪腐正式登場,首選是不可說的「炒鱔魚麵」,煙霧迷濛中,下鍋起鍋,快火速炒,趁熱吃了,至於品味,從舌尖通過喉嚨到胃囊,各個貪腐團員自有品評,毋須香菇冗言贅詞。

熾熱天光就在大家嘻哈歡樂聲中漸漸黯淡,貪腐都還沒進入高潮歡樂,什麼雞屎山燒烤,美酒拚攤,香菇都無緣與會,只能拎著魂牽夢縈的甘草醬料番茄切盤搭高鐵去,回家「孝順」我家美少女。

兩天一夜的貪腐團,香菇就只能參加三分之一,遺憾啊!也只能去咬毛巾了。

1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香菇老師手腳算蠻快的
當然是可以更快一點
噗哈哈
哎喲,給偶拍得這麼嚴肅
真模樣都給你拍到了

很高興香菇老師有來參加一小攤貪腐
希望你有歡樂到
下次貪腐到北部時
闔家一起來
你看那個小四升小五的
都是老團員囉....

香姑 提到...

用28k 的龜速網努力爬出去逛,
才知道自己的快報早已是晚報!><

這次幾乎把每個團員的影像拍糊了,
還好寶姨好樣的團長架式還看得出來,
就選這張囉。

很高興和你們出遊,認識一堆可愛的人,
雖然只有玩到一小攤,還是玩的很快樂,
謝謝妳給大家製造歡樂,
下次再續攤。

匿名 提到...

老郎、老娘可以看見妳,真是太高興了。
一切盡不再言中。

暑假結束之前,一定要帶小乖下來高雄,
我再帶妳們去貪腐嘿。

匿名 提到...

佩服香菇老師的精神

匿名 提到...

很高興認識香菇老師~
忐忑的心情我們也經歷過
不過在團長的帶領之下
貪腐的邪惡本質一但引燃後就粉難自拔了

您有吃到重頭戲的鱔魚麵
至少咬毛巾不用太用力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聚ㄟ~~

披頭王 提到...

剛到家
迫不及待
開電腦收到香菇老師媚兒
就感心ㄟ
立刻來打聲招呼
這次無緣
期待下一貪

匿名 提到...

呵呵…我也想參加說~~~

by amily

匿名 提到...

香菇老師~~~偶是雨喵
很高興認識你,毛巾先別咬啦~~~
儲備能量再續下一攤
等你喔^_^

匿名 提到...

謝謝香菇老師只拍到我的蓮花指和大屁股
沒讓我猙獰的面貌出來亮相嚇人
感恩~

也再次謝謝您捎給我的百花蜜

有空
再來玩哦

匿名 提到...

鱔魚麵...還真有眼光。雖然高卡路里,卻是令人無法抗拒的誘惑

匿名 提到...

香菇老師
我來報到了
可惜的話語我就不說了
但是很高興認識您

還有呀
我在中央尖山很OK啦
不過這檔子事情,還是低調點
大家聽聽就過去了啦

下次貪腐見囉

匿名 提到...

ㄚ..你有去喔
早知道你有去我也跟了
真的會 很忐忑 這也是我不敢參與的原因
不過 好像真的還不錯玩喔

匿名 提到...

真開心見到香菇老師本尊
下次有機會帶你家美眉來高雄貪腐吧
打狗貪腐團的力量也不能小覷哦

這次的府城遊
凝聚的網路力量很大
老師嘗試了很多第一次
也帶回不少回憶吧^^

香姑 提到...

雨貓
歡迎光臨。
我去你那兒看完了府城貪腐日記,
稍稍減輕了咬毛巾的症狀了。^^
希望有緣再一起貪腐。

阿妹
這次府城貪腐行最大收穫之一是:
得見資深美少女蓮花指本尊 ^^
感謝妳殷勤周到的招待。
下次府城貪腐再見。

阿寬
這次台南貪腐行,有很棒的體驗。
祝你有豐富快樂的暑假。

咖啡帥哥來訪,
驚喜!
你的故事真吸引人,
下次貪腐見了。^^

冰緹
跨出第一步都好難,
但我跨出去了,
下次有機會,
歡迎你也一起參加貪腐集團。

鴨蜜瓜
熱情歡迎最可愛的鴨子來訪,
香菇的格更熱鬧了,
有空常來呱呱。
就如鴨鴨說的,
雖然只參加了三分之一攤,
我卻帶著滿滿的、
溫暖的快樂回憶回到山上。
謝謝你們。

香姑 提到...

老人家
香菇老妹妹更高興
和老娘大嫂以及老郎哥哥見面啦,
……一切盡在不言中。
下次有機會再去打狗貪腐啦,
正和美少女商議當中……。

Luteia
真遺憾這次府城貪腐行你缺席了,
很想見見血性巴黎人本尊耶。


雨狗
我也很高興認識大文豪雨果的寵物。
誠如你說的,
跨過了忐忑的一步,
貪腐邪惡本質一旦被啟蒙,
很難再遏止。
下次再見囉。


披頭王
期待下一攤貪腐見面了。^^

柔柔
歡迎成為貪腐成員,請密切注意寶姨的貪腐公報。

披頭王 提到...

http://blog.xuite.net/ltntband/uage/18171389#message_header
為深山阿文哥祈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