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9日 星期三

再遊龜山島

今天又去遊龜山島,暑假逸樂第二攤。^__^

已經是02:28了,應該說是昨天了,日曆又撕去一頁了。

這次是全家出遊,還帶著婆婆一起去。可憐我家美少女在船上一直抓兔子……。

這完全在意料之外!之前去八里玩,坐船就都OK啊!老爹就已經在昨天很體貼的買了暈船藥要給婆婆吃,還說美少女根本不會暈船,不必吃,結果完全是在狀況之外,人生就是一連串的不斷的意外累積而成?

雖然是第二次出遊,一個小小龜山島,還是又給我一些意外驚喜,再貼圖。昨晚通宵熬夜至天亮寫課程計畫表,該去睡覺了。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龜山島耶~!

之前聽朋友說他們船都到了岸邊
竟然不給上去
原因是因為文件不足

我很贊成保護生態限制人數的作法
不過自己想去或是團體申請似乎真是難上加難

披頭王 提到...

幾天前,有聽病友說去龜山島,沒登陸無功返!

匿名 提到...

台灣主權所及的外島我都沒去過

匿名 提到...

我有在南方澳眺望了一下龜山島
等圖^^

香姑 提到...

Alion
你朋友的資訊,我覺得有問題。
龜山島是有限制每天登島人數1000人,
但根本就已經成為一般旅遊區了。

兩次去,
都感覺到去的人數
好像都超過每天限制的人數。

兩次去,
我都是向宜蘭賞鯨協會報名,
繳了錢,就去了,沒任何困難。


披頭王
遊龜山島有不同玩法,費用也不一樣:
只有賞鯨
賞鯨+繞島
賞鯨+繞島+登島
至於還要登上401高地,
就需特別登記,一天只能50人。


Luteia
所以你要先來個挺台灣漫遊,
不要捨近求遠跑去很遠的國外旅行啦,
這是我家美少女說的。

BG
要不要順便組一攤龜山島貪腐團,
去哪裡跳一下啊?

匿名 提到...

^^…看來,妳很享受暑假的時光哦…
和家人一同出遊,到那裡都好,最重要的是一起享受遊玩的樂趣…^^

by amily

匿名 提到...

時間怎麼越過越快呢?

龜山島逸樂營,+2。^___^。

香姑 提到...

柔柔
今年暑假我大概會和家人多多逸樂,
過去我太忙了。
你也好好逸樂吧,要快樂一點喔。

老人家
龜山島貪腐春天最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