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晨曦微光中的桃源谷





上輩子修來的福氣吧,竟能住在這世外桃源,過著無欲無爭的武陵人生活。晨曦微光中的桃源谷,闃無人煙,只有鳥鳴,少了一點人聲,寂靜的山谷,仍然與地球同步運轉,揭開一天的蒼幕。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如果沒有「龜速」網路的折磨,這個優等環境應該就更完美了^^

香姑 提到...

阿寬:
世事好像都是有一好沒倆好。^^

匿名 提到...

那妳覺得應該就這樣擱著,好讓子子孫孫明白「有一好無兩好」這個道理囉!?

香姑 提到...

你是指「龜速網」的問題,
那不是我能掌控的事,
我可是曾運用各種管道努力過。

住在這種地方,
要學會享受環境,
而不是抱怨。

匿名 提到...

不轉念為設法「享受」的話,我想真的是成天抱怨吧!
幸好妳沒用像「忍受、適應」那種老掉牙的字眼,不然我大概看不下去了;這兩天警察搞了一個烏龍,讓我有波濤洶湧的聯想...

香姑 提到...

在世外桃源就撇開擾人世事不談吧。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