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7日 星期六

煙嵐縹緲中的桃源谷





微雨濕潤的清晨,山嵐旋盪騰翻,雲煙飄飛籠罩整個桃源谷,恰似空靈虛無的蓬萊幻境,任憑你遐思想像。



天天三十五度熾熱天,還是貼貼涼颯的圖。^^

1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哇~好美~^^

有點像坪林ㄋㄟ~

哈~中午有個小演唱會~

還會拍紀錄片~

出發前來香這逛逛~

專輯好聽嗎~@_@

匿名 提到...

天看…看了突然…涼了好多好多^^…好漂亮…

匿名 提到...

看得實在是心曠神怡。

我想休假!我想休假!

我想休假!我想休假!

我想休假!我想休假!

我想休假!好想休假!

香姑 提到...

阿玄:
快變大藝人了,加油。^^
CD還在學校沒拿回來,
過兩天才有去學校。

柔柔:
歡迎光臨清涼宜人的桃源谷。

老人家:
我看你是能者多勞,閒不下來了。
希望這裏可以讓你降溫一些。

匿名 提到...

啊妳貼在上邊橫標的照片怎麼不見了?那麼漂亮的圖片竟然沒了,唉!

香姑 提到...

哀,
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
怎會不見了,
謝謝你提醒,
明天再補一張,
今天手邊沒相片辦法搞。

又:
頁首的照片就是用桃源谷的照片製作的。^^

匿名 提到...

呵呵…好想休假…

我看了這些照片…就想起合歡山的雲海…我

好想再去、好想再去
好想再玩、好想再玩
好想再環抱這大自然啊~~~~~~@@~
嗯…不會…應該是被大自然環抱才對……~@@~

香姑 提到...

柔柔:
現在畢業了,
假日應該可以到處跑了,
好好犒賞自己吧!

你是夠辛苦了。

匿名 提到...

哇啊
我最喜歡這景緻了
可以給這陣子炎熱氣候
帶來一點涼意
不然真是熱到快瘋了

香姑 提到...

子塵:
從來不怕熱的我,
今年也是被熱到吱吱叫!

桃源谷晴朗時,
一樣火熱,

早晚則是涼風習習,稍涼,很舒服的。

匿名 提到...

香菇大您好:
聽說您真的住桃源谷附近,是嗎?

香姑 提到...

logo
歡迎光臨,桃源谷大門為你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