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9日 星期四

綠葫蘆

渾圓飽滿,
弧形完美,
柳腰纖細,
如此婀娜多姿,
忍不住要留下你的身影,
為你賣弄一番。










乾燥變色加工過的葫蘆,
我看過,
原色綠葫蘆,
第一次看到,
野人獻曝了。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呵…當我看到第一張圖時,說真的,我嚇到了…不知為什麼…很像是在電腦上的繪圖軟體改用特效的方式顯現出來…真的,有夠像的…以前較有空時,我常常會用photoshop來玩一些有的沒的特效…這種型式…我玩過,所以我才覺得…有夠像的…^^

香姑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香姑 提到...

哈,你說的沒錯,
我用photoimpact 小玩了一下,
不過綠葫蘆還是原貌,
並沒有玩弄魔術。

匿名 提到...

呵呵呵…果真…^^…有空時,玩些花樣也不錯呢^^

香姑 提到...

無聊時玩弄影像魔術是很好的消遣。^__^